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探望孤残儿童 暖心行动引网友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09:2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国民弟弟吴磊现身北京一所儿童医疗救治康复机构,和周迅一起看望那里的孩子们。

吴磊暖心坚持做公益
 

  据悉在去年,吴磊就曾参加周迅的ONENIGHT公益活动,并前往幼儿园探望小朋友,和他们结下深厚友情。最近,听闻其中一位小朋友已被美国爱心家庭收养并即将前往美国进行治疗,吴磊特意前去探望并送上临别礼物。当天吴磊身穿简单白T与周迅一同现身,和小朋友亲密互动。17岁的大哥哥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捏橡皮泥,暖心的行动,被网友称赞,“好有爱心的少年”!

  吴磊一直都热心公益,之前还特意发微博支持周迅公益活动,呼吁大家关注智力障碍儿童的成长与发展,“给小孩无差别的爱”。上月周迅举办的爱心演唱会,吴磊也特意在完成当天的拍摄任务后,从片场赶去现场,表示自己对公益的支持。粉丝纷纷表示,“以后要跟着磊磊做公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