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来了》热度不断 关之琳变贴心邻家姐姐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14:4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综艺节目《我们来了》,首期开播便伴随着超高话题度,同时段收视第一、微博话题阅读量破62亿。关之琳作为一代人的香港记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作为领队队长之一的大叔吴秀波则称自己上节目是为了来看关之琳,瞬间秒变小“粉丝”。在最近曝光的一组写真中,关之琳再次开启“冻龄模式”,历经岁月不减风姿,美丽依旧,她一袭淡紫色长裙清淡素净,盘扣设计典雅精致,细致剪裁勾勒关之琳多年未变的优雅身姿。关之琳虽已退出影视圈多年,但是远离镜头的生活并没有带走她的美。专心经营品牌事业,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才有了此时风采依旧的关之琳。

关之琳
关之琳古风海报
我们来了海报
 

  此次内地综艺首秀,关之琳也完成了从情怀女神的“遥不可及”到节目中照顾嘉宾、可爱放飞的“邻家姐姐”的转变。面对“飞越长城”的艰难任务果敢大胆,面对队友一句“我可以替她们飞”尽显暖心亲切。据节目组透露,女神关之琳在后面的表现更是越来越“带头大姐”范儿,游戏环节中与团队兄弟姐妹玩嗨,再次刷新大众认知。关之琳内心强大的同时又有“小女孩般童真”,《我们来了》第二期又将有怎么样的表现,拭目以待。
 

关之琳《我们来了》
关之琳美丽优雅
关之琳优雅动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