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詹妮弗-劳伦斯惊悚新片《母亲》曝预告海报 大表姐瓷娃娃脸上现裂痕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14:5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詹妮弗·劳伦斯、哈维尔·巴登主演的悬疑惊悚片《母亲》今日曝光首款正式预告片和官方海报。与之前大表姐的掏心海报和哈维尔·巴登的火焰海报相比,今天公开的海报更加有看点,预告片中更多惊悚画面出现悬念叠加。

大表姐新片《母亲》瓷娃娃海报
 

  今日曝光的海报以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的脸部特写为主,女主脸上充满了如陶瓷一般细腻的纹路,彷如瓷娃娃一般,而在女主的侧脸、鼻头和下巴处出现破损了,两只睁大的眼睛中有火,细思极恐,詹妮弗饰演的角色到底是人吗?

  其实作为《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的新片,《母亲》的这张充满莫名恐怖意味的正式海报与导演的代表作《黑天鹅》还蛮像的。《黑天鹅》的海报中有一张也是主演娜塔莉·波特曼的脸部特写,但是在她精致白皙的脸上却出现了一道裂纹,破损的样子让娜塔莉彷如一个陶瓷娃娃,两张海报有异曲同工之妙。

《黑天鹅》娜塔莉·波特曼海报
 

  与正式海报一同曝光的,还有《母亲》的正式预告片,在之前曝光的先导预告基础上,出现了更多的惊悚画面,大表姐独自在空房子中踱步,能听见人说话,打开门后却不见任何踪影,让人不寒而栗,片中大表姐正在涂刷的那面墙又有什么秘密呢?Seeing is believing,这种让人完全抓不到头脑但却异常惊悚的恐怖氛围真的让人不寒而栗。 

此前曝光的两款预告海报
 

  电影《母亲》讲述了一对夫妻原本过着宁静幸福的生活,但随着不断有陌生人造访他们家,一系列恐怖事件陆续发生,两人的夫妻关系也受到考验。而且根据预告片推测,这群造访的陌生人似乎并不是一般的“人”,那么海报中如瓷娃娃一般破损的大表姐呢?

  影片由《黑天鹅》《圆周率》的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执导,詹妮弗·劳伦斯、哈维尔·巴登、米歇尔·菲佛、艾德·哈里斯、多姆纳尔·格里森等主演,已经入围了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还将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这也是詹妮弗·劳伦斯时隔9年再战威尼斯电影节,上次是2008年凭借《燃烧的平原》获得最佳新人奖。电影《母亲》将于9月15日在北美上映。(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