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威怕自家超级英雄泄漏《复联3》剧情死守剧本 蜘蛛侠是首要对象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16:3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漫威的超级英雄大片是当今好莱坞电影的一个重要部分,每次它家的大片上映总能引起一番热议或是票房高潮,漫威电影宇宙中的各位超级英雄们也都拥有自己的一票粉丝。不过,想在电影上映前看到完整剧情,可就十分困难了。因为漫威一向很注意自己电影的保密工作,到了现在的《复仇者联盟3》更是变本加厉,连自家的超级英雄都不相信了。

《复仇者联盟3》海报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已经杀青了,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不过关于这部影片,我们知道的还是比较少的。首先,我们知道在所有漫威电影宇宙中出现的超级英雄,不出意外都会在《复仇者联盟3》中出现,当然这让很多粉丝都很高兴,毕竟看着那么多英雄在一起打来打去还是很有意思的。其次,我们知道《复仇者联盟3》将是漫威电影里时长最长的影片,在之前的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导演罗素兄弟透露,目前“复联3”已经在进行后期剪辑工作,而本片将是漫威电影里面时间最长的,至少两个半小时。

  但是更多的故事剧情至今没有透露消息。据说是影片导演罗素兄弟没有给超级英雄们完整的剧本,只提供了与他们相关的戏份的信息。不过有人是自愿的,有人则是被迫的。

演员戴夫·巴蒂斯塔表示自己没读过完整剧本
 

  在电影中饰演“毁灭者”德拉克斯的演员戴夫·巴蒂斯塔3日在推特上表示,为了像普通人一样保持电影的惊喜感,他选择不完整阅读《复仇者联盟3》的剧本,也就是说,他只看了自己的剧本部分,他不想知道电影里其他人发生了什么。

  饰演红女巫的“奥妹”伊丽莎白·奥尔森在做客某节目时也证实了这一点:“这次他们确实没有给我们剧本,只给了我几页纸,再讲解下正在发生的事……我当时就震惊了,只好表示‘哦我明白了,这就是这个时候那个世界正在发生的状况吧。’”

荷兰弟采访中表示自己没看过完整剧本
 

  而另一个没看到完整剧本的人当然就是“小蜘蛛”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了,而他是被迫的,因为他一贯口风不严。在某节目的采访中,主持人想了解《复仇者联盟3》的信息,荷兰弟说:“我对这部电影一无所知,因为他们连剧本都不让我看,大家都知道我很难守口如瓶的,我很想分享所有的秘密,但是我啥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扮演蜘蛛侠,是一个来自皇后区的孩子,我找他们要了无数次剧本都被拒绝了。”

  好吧,看来想看《复仇者联盟3》的完整剧情真的只有等到2018年5月4日北美上映那天了。(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