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遗余力推广台球 潘晓婷代言美式台球公开赛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08:0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主办方在发布会现场宣布,潘晓婷将正式担任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的代言人。

潘晓婷合影留念
潘晓婷和主办发合影
 

  据悉,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主办,WPA世界花式撞球协会支持,某体育公司独家运营推广的顶级台球赛事。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以“携手世界·撞响中国”为主题,旨在促进世界体育文化交流,打响中国台球国际赛事品牌,打造国际化经典赛事,是拥有世界排名和中国排名的双积分赛事。

潘晓婷进行签约
潘晓婷握手
潘晓婷现身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潘晓婷以一身干练黑衣现身,在签约书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作为一名台球赛事的全满贯现役运动员,潘晓婷表示自己有义务、有责任推动台球赛事的发展。同时,越来越多的品牌赛事在全国各地扎根落地,中国赛场现已成为世界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潘晓婷成为此项顶级赛事的代言人后,会有更多人关注台球,加入到台球运动中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