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作客王梓轩新版节目 解构当年与蔡少芬传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09:2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王梓轩担任VJ的全新改版节目《V接客》于卫视音乐台Channel V中国频道首度播出,王祖蓝作客第一期嘉宾,首当其冲领教节目当中的心理游戏及急智问题,令音乐清谈节目打破从前固有印象,“双王”碰撞的火花绝对精彩。

  节目开始时,嘉宾蒙面接受提问,观众可通过嘉宾的回答寻找蛛丝马迹猜测本期嘉宾是谁,在回答自己“有什么是无法完成”的时候,祖蓝回答“自己无法长高和变帅”,更是在下一题“用一种食物来形容你和你的妻子”,祖蓝二话不说形容自己是“香肠”,因为觉得自己是“香肠嘴”,让答案立刻呼之欲出,节目开始就已尽显祖蓝的搞笑本色,节目内容惊喜连连。

王梓轩担任VJ(1)
王梓轩担任VJ(2)
 

  梓轩设计心理测验 祖蓝借机狂赞老婆持家有方

  王梓轩担任新版节目主持,第一期嘉宾就请到了“百变模王”王祖蓝,在节目上也是做足了功课,主修心理学的梓轩少不了特意设计心理测验和祖蓝来一个“刀刀相见”,设计理由是祖蓝曾经在其他访问当中提到,自己身上有很多把刀,一年用一把十年用不完,在众多款式的刀当中,祖蓝毫不犹豫选择了主妇菜刀,梓轩立刻解析祖蓝是一个遇事不害怕还懂随机应变的人,祖蓝立刻说那所有的家庭主妇都很懂随机应变啦,弄的现场十分搞笑,节目中祖蓝还不忘自己“宠妻狂魔”的身分,狂赞自己漂亮又贤慧的老婆李亚男,祖蓝夸奖道:好在有亚男每天安排好要吃的药、营养补品、每天的膳食以及帮自己准备好每天的穿着打扮,也会弄新鲜果汁给自己补身体,如果没有了老婆自己生活是无法自理的,可见祖蓝真的是爱妻号。除此之外,又因为祖蓝老婆李亚男是公司旗下艺人,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夫妻档”一起赚钱,祖蓝更扬言“她不听话我就雪藏她”,没想到王老板还有这种强势权力啊!

王梓轩与王祖蓝即兴创作送歌亚男
 

  重提旧绯闻 感恩蔡少芬牵线搭桥

  在又要忙演出忙工作忙自己当老板的王祖蓝,时间这么紧张,每年都会抽时间去世界各地和年轻人分享自己的故事,一路上让他坚持的什么,祖蓝分享到自己很愿意去到一些小地方,因为那些小地方很多时候都没有什么明星人物到访,但是自己去分享其实也是一代传一代的过程,也就是在做用生命影响生命的事,祖蓝也有提到当时因为和蔡少芬一起去分享故事,弄得自己还和蔡少芬传绯闻,不过还好有她,让自己结识了亚男,最后走到一起成为夫妻,真的很感恩曾经有这样的经历。

王祖蓝重提旧绯闻 感恩蔡少芬牵线搭桥
 

  王祖蓝做老板首爆签约徐子珊“好后悔”

  王祖蓝贵为大老板,都有不少的烦恼,就是要控制自己公司的收支平衡,而且还详细分析了旗下艺人的性格以及优势都有自己的看法,更爆料有艺人签约之后好后悔,原来是因为祖蓝正在筹备的电影是专门为徐子珊量身订造,但是一直没开拍,弄得徐子珊要一等再等,再这样等下去肯定“好后悔”签约在自己旗下,王祖蓝变身老板果然不同凡响,很多事情都要经过深思熟虑。

王祖蓝作客王梓轩新版节目
 

  祖蓝梓轩“双王”即兴填词赠亚男

  节目最后,“双王”二人组立刻回归歌手身分,即兴改编歌曲《爱是永恒》的歌词,王梓轩现场演奏并创作歌词夸赞王祖蓝一番,“爱不分高低,成就了传奇,有时见她抱着你,像呵护BB……”王祖蓝也借机把恩爱的歌词送给老婆李亚男,“我和你相守相依,共待我长身体,喝你煲的汤,高了几厘米,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还不忘模仿张学友,场面既搞笑又温馨。节目在卫视音乐台Channel V中国频道热门时段内播出,想看祖蓝和梓轩即兴创作现场斗法,记得要留意节目播出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