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封府传奇》完美收官 郑斯仁人气高涨飞驰盛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09:3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宋年间的经典传奇《七侠五义》故事改编而成,著名导演郑桦、白云默执导,黄维德、甘婷婷、姜潮、郑斯仁领衔主演的迷城传奇古装大剧《开封府传奇》在山东齐鲁电视台地面频道迎来收官高潮。播出期间口碑收视双丰收,也火了剧中一批鲜肉小花。郑斯仁凭借智慧无双的张子荣一角实力圈粉,获得观众一边倒的好评。

开封府传奇
 

  “易胖体质”狂圈粉

  《开封府传奇》讲述了青年包拯挣脱腐朽的官场桎梏,智破重重的离奇迷案,将反腐斗争进行到底,再现了“包公”这一中国历史上脍炙人口的风流人物的励志传奇故事。郑斯仁曾表示:剧中,张子荣角色非常重,台词量比较多,一会儿古文,一会儿要是白话文,所以私下做足了台词功课。观众评论剧中的子荣为什么“忽瘦忽胖”,其实郑斯仁是一个易胖体质,为了演张子荣这个角色。他开机前绝食一星期,所以就瘦下来了,后来拍戏需要大量的体力,后期又需要补充营养所以就变成大家看到的忽瘦忽胖。

完美收官
郑斯仁
 

  只拍高质量的戏 演戏需要阅历和文化

  据悉,郑斯仁现在一年只拍一到两部好的作品,希望自己能够在繁杂的娱乐圈中沉淀下来,做一个有内涵、有文化底蕴的演员。闲暇时会自我充电,去看些书、去旅游,去见识大自然所赋予的一切,然后在大自然中找灵感,去观察不同的人物,使自己的演艺与阅历都能得到升华。后期郑斯仁希望挑战一些反差较大的角色,塑造不同人物的灵魂。

  谈及自己的偶像,郑斯仁称:自己心中的女神一直是周迅,她是一个非常有灵性的演员。还有巩俐、章子怡、陈道明等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很值得自己去学习。《开封府传奇》在高热度与高话题度中完美收官,郑斯仁也给这个盛夏留下了难忘的璀璨星光,观众也无比期待上星。他的《猎豺狼》即将上线,我们江湖再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