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七发文否认《三生》抄袭 希望还自己一个清白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11:0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9日,知名网络小说家唐七公子发声明否认自己创作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桃花债》还列举出了一系列证据,希望还自己清白。唐七公子表示自己是四川人在家乡发生了地震之后发这样的声明确实不是一个好时机,但是既然选择了要做的事,就一定要做完。

  唐七公子表示:“我是四川人,家乡再次遭遇地震,内心倍感沉重,希望面对这一次的天灾,大家能够一如既往,携手并肩,共度难关。在此时发表这篇声明,其实不是一个好的时机,但选择了要去做的事,还是要把它做完。”同时唐七还晒出了著作权的司法鉴定意见书,意见书中表示通过鉴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桃花债》两本书,对两本书的人物关系,情节设定,逻辑性以及故事主线进行了十分详细的分析,最终可以断定两本书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故事,通过大约一个半月的艰难比对工作,最终认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没有抄袭《桃花债》。同时唐七还转发了盈科王军律师的微博,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与《桃花债》进行了法律分析,依据“调色盘”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做出“抄袭”认定,没有法律依据,缺乏客观性、关联性及法律证明力。

  虽然唐七晒出了很多证据力证自己并没与有抄袭,希望可以还自己一个清白,但是网友们似乎并不领情,还有人表示唐七不该在这个时候发文;当然也有书迷表示支持唐七维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