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孙俪为灾区捐款80万人民币 祈福灾区人民平安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13:3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8日晚间,四川九寨沟发生了7.0级地震,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众多明星艺人纷纷通过微博第一时间为灾区人民祈福,邓超和孙俪两夫妇也通过壹基金向灾区捐款80万元,用于救援活动。

邓超孙俪捐款80万元
邓超祈福
孙俪祈福
 

  地震发生之后,众多艺人明星纷纷为灾区人民祈福,也有艺人向灾区伸出了援助之手,据壹基金官方微博显示,明星义工邓超和孙俪夫妇两人第一时间就加入了响应活动,通过壹基金向灾区捐款80万元,援助受灾同胞们共同度过难关。邓超工作室也转发了该微博为灾区人民祈福平安。

  上午邓超和孙俪两人也分别通过微博为灾区的人们祈福平安,之后两人又为灾区人们捐款,展现了暖暖的正能量。其实这已经不是邓超第一次带头做慈善了,一直以来邓超都很致力于慈善事业,包括参加慈善活动,为灾区捐款,身体力行等等,只要自己能够做到的就一定会做,是一个正能量的偶像,而邓超的粉丝也积极响应偶像的号召,参与慈善,做了很多暖心的活动。

  另外,地震发生之后很多明星艺人都为灾区祈福,天佑四川天佑新疆,而救援队伍也奔赴在救援一线上,希望能够最大程度的减少伤亡,众志成城,希望可以帮助灾区的人民,同时也号召大家为救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