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冬雨谈及恋情:我需要阳气 表示不太会找圈里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15:3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周冬雨与好友马思纯和窦靖童一起参加了《快乐大本营》节目,在节目中上演了让人感动的姐妹情深,除了一起带来了精彩的舞台表演之外,周冬雨还不忘吐槽已经脱单的马思纯“经常为了男人抛弃我”这让网友们表示很“心疼”纷纷喊话周冬雨和窦靖童凑一对。

周冬雨马思纯窦靖童
 

  好友,马思纯目前已经脱单,与欧豪的恋情十分稳定,不仅帮助欧豪宣传电影,还包场请粉丝们观看,时不时的也会秀个恩爱,让人羡慕。周冬雨在节目中也忍不住吐槽马思纯,称,马思纯经常为了男人抛弃自己,而网友们则是喊话周冬雨:“既然七月已经是某人的了,你就和窦靖童凑一对吧”。不过,周冬雨表示自己现在需要阳气。

  周冬雨在采访中也回应了网友们的喊话,表示网友们如果有优秀的男性朋友可以介绍给自己,因为我非常需要阳气,最近阴气有点重,同时周冬雨也表示自己也确实需要谈恋爱了,但是表示不太会找圈里人。

  周冬雨与窦靖童两人的关系非常好,经常在一起玩的那种,会一起旅游,参加聚会,泡酒吧的那种,如同是形影不离的好友,甚至引发了大众的误会,觉得两人恋爱了,但是工作人员也澄清,两人真的是关系十分好的朋友而已,性格比较合得来,因此经常在一起玩。两人还曾被拍到一起去看马思纯的话剧,三人的关系也是十分铁的,因为合作电影《七月与安生》的关系,三人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会为彼此应援送生日祝福,还会进行微博互动,很亲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