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淇罕见秀恩爱 发文为冯德伦庆生:努力工作最重要是身强体健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08:3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9月舒淇和冯德伦两人领证结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没有任何消息就公开了结婚的事情,确实让人感到很震惊,不过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过两人结婚之后有关于两人婚变的传闻有很多,尽管双方经纪人都回应表示两人很好,但是网友们依旧猜测纷纷。8月8日,由冯德伦执导的电影《侠盗联盟》举办媒体见面会,结婚后的舒淇和冯德伦两人首次同台,十分亲密,打破了婚变传闻。

舒淇冯德伦
 

  继8月8日甜蜜同台之后,舒淇和冯德伦再次放闪,在冯德伦生日这一天,舒淇更是罕见的发文为冯德伦庆生称:“努力工作,最重要的是身强体健,让我可以在家无忧无虑的跟你吵吵闹闹,到处的蹦蹦跳跳”言语之间透着十足的宠溺和幸福。舒淇甜蜜的称呼冯德伦为“二马先生”写道:“二马先生,生日快乐”然后是一些看似很平常的日常生活,实则是十分甜蜜的恋爱过程,舒淇还表示:“你要乖乖的努力工作最重要是身强体健,才好好保护,让我可以在家无忧无虑的跟你吵吵闹闹,到处的蹦蹦跳跳,糖就不需要派太多,吃太多要蛀牙的啦,嗯,不管怎样,意思意思的祝福你健康平安喜乐唷,晚安”网友们纷纷表示已经被甜晕,要不不出手,一出手就是放大招。

  之前,在电影《侠盗联盟》的发布会上,舒淇和冯德伦两人就十分甜蜜,虽然两人在台上中间隔着刘德华,但是两人之间的粉红也非常多,眉目传情让人羡慕,时隔深情对望,时而亲密咬耳朵,合照时更是甜蜜的靠在一起,粉红气息浓重。而冯德伦此前接受小S的采访时也表示现在很幸福,更是给舒淇的演技打10分(满分10分)说话的时候脸上也是掩藏不住的笑容,更是透露两人很少吵架,因为很开心,因此从结婚之后会一直戴着婚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