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节目自爆恋爱观 国民校草秒变霸道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08:4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爱奇艺《大学生来了》第二季持续热播。在往期节目中,“李湘解读职场生存秘诀”、“张雪迎选男友拒套路”、“大学生做微商合理吗”等热门话题引发大学生争相讨论,引爆大学生观看热潮。在即将于8月10播出的节目中,更是邀请到了“全能鲜肉”王一博担任嘉宾,以“大学生单身狗”这个极具槽点与争议的话题展开谈论,其中,王一博更大爆恋爱细节,“霸道总裁”附体气场全开,引得现场观众纷纷眼冒桃花。

王一博大长腿
 

  即将于8月10日播出的《大学生来了2》邀请到了亚洲人气组合UNIQ的成员王一博作客节目。这位97年的“全能鲜肉”上身着拼接格子衬衫,下身着黑色休闲裤亮相,半露的额头和精致的妆容“盐系十足”,撩力max。面对主持人的各种恋爱问题,王一博都从容回答。在被问到平时一个人在家都会干嘛的时候,同为“天天兄弟”的大张伟抢先替王一博回答:“他在家就爱玩游戏”,兄弟之间的互相了解和深厚感情可见一斑。而当张大大问一博会不会嫌女朋友太约束自己没有自由的时候,王一博霸道回应:“我比较喜欢控制女友”。引得全场直呼一博男友力太强了!

王一博微笑
王一博为大学生来了准备礼物
 

  想知道男神王一博还有哪些撩人瞬间?敬请锁定8月10日20:00爱奇艺《大学生来了2》,圈粉你没商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