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利的游戏》最新一集创最高收视 龙母骑巨龙火烧军队场面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14:5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关于HBO遭黑客入侵被盗了1.5T资源并被要求巨额赎金,而这其中包括《权利的游戏》剧集的事件引发关注。尽管《权利的游戏》第七季第四集在开播几天前就被泄露到网上(该资源不是黑客泄露,而是HBO的印度合作方失误导致),但是盗版资源的流出没能阻挡观众观看正版直播《权利的游戏》的决心,而且还破了记录。

  据相关数据显示,《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四集的收视率高达1016.7万(仅统计当天直播的观看量,流媒体和录播流量未计入),超过了第七季收集创下的1012.1万创造了该剧历史上最高单集收视人次,其中18-49岁观众的收视率高达4.6%。

龙母
 

  《权利的游戏》此前六季的平均直播收视率都在800万左右,今年播出的第七季自首集开始平均收视率都在900万以上。不仅收视人次破历史纪录,口碑也同样逆天。《权利的游戏》最新一集烂番茄均分高达9.22,创造了本季截至目前的最佳口碑集。看来这部HBO斥重金打造的魔幻系列剧人气不减当年啊,随着这部剧大结局的临近,也很期待它接下来的收视率。

龙母骑巨龙火烧詹姆军
 

  与收视人次破纪录一起成为热议话题的,还有第七季第四集中,龙母丹尼莉丝•坦格利安骑着巨龙卓耿怒烧詹姆军的场景。这场大战让人看得热血沸腾,也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即成为史上最多在现场让替身真正着火上身的影视作品。

  据悉为了更壮观的场面,剧组把本来可以用特效做的场面找来许多替身演员真实拍摄。在现场让73位演员着火上身,更让20位演员同时这么做,此前这一纪录是《勇敢的心》的18位演员。该剧替身教练Rowley Irlam透露,替身们拍摄火戏需要穿上防火服,带着冷却凝胶,还要戴面具,整个过程一般持续30秒。而拍摄20个替身同时着火难度更高,这场戏拍了足足3个礼拜!所幸大家基本都安全拍完,只有一个演员手部受伤。为了好的画面,《权利的游戏》剧组真的好拼!不愧能拍出这么好的剧!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5集剧照龙妈和雪诺
第七季第5集剧照小恶魔
第七季第5集剧照瑟曦
 

  另外,《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5集《东海望》今日曝出了极清剧照,第五集时长为59分钟。从剧照中看出,打了胜仗的龙母回来与雪诺再见面,小恶魔走在战争废墟中,瑟曦在床边正襟危坐,山姆威尔与妻子吉莉重逢了,第五集又将出现怎样的剧情呢?(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