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我们来了》变身“大白胖子” 华丽时装秀备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08:0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二期将于8月11日晚20:20分播出。节目中,宋茜上一秒变身可爱的“大白胖子”,与柔道队员们“比武切磋”,下一秒身着高定时装上演华丽时装大秀,步姿如流云般优雅,两种风格自由切换,让观众大呼:“期待看到不一样的宋茜”。

宋茜1
 

  宋茜变身“大白胖子” 上演“PK大对决”

  继上期的长城文化之旅后,本期节目女神团嘉宾们的考验再升级。一行人来到了国家柔道训练馆,体验国家女子柔道队的赛场生活。在公布的预告中,女神团们纷纷换上了柔道服。宋茜头扎马尾清新亮丽,举手投足间透露着青春活泼的气息,少女力满满。而在随后的第二轮游戏中,宋茜更是变身可爱的“大白胖子”,俏皮可爱。当天,女神团除了领略国家柔道队的文化和精神之外,还与柔道队员们上演精彩的“PK大对决”,面对重重挑战的宋茜迎难而上毫不退缩。

宋茜2
宋茜3
 

  宋茜华丽亮相时装秀 惊艳众人

  在万众期待的T台展示环节中女神团们更是集体上演一场美轮美奂的时装大秀。宋茜以一身黑色长礼服惊艳亮相,瞬间秒杀无数菲林,人气爆棚。换下柔道服的她再一次优雅蜕变,身着高定礼服倾情诠释着优雅女性的浪漫格调。小露香肩营造性感魅力,而裙身斑斓的精致刺绣低调地彰显着华丽感。绚丽印花图案别致浪漫,经典又时髦。巧妙的细节设计,犹如点睛之笔,呈现出视觉与感官的双重享受。T台上的宋茜步履间透露着温婉大气,绽放耀眼魅力,更是将探寻真我的女性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初登柔道场的宋茜是否能KO对手赢得胜利?完美的时装大秀背后还有哪些故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0:20分播出的《我们来了》第二季,一起来看宋茜如何在“白胖子”与“超模”间转换。
 

宋茜4
宋茜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