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电影新纪录!《战狼2》票房突破40亿大关成中国影史新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08:2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战狼2》再次刷新纪录,截至目前为止票房成绩已经突破40亿大关,成为了华语影史票房最高的电影,并且创造了无数的新纪录!

战狼观影人次突破1亿人
 

  由吴京执导,吴京、吴刚、张翰、卢靖姗、丁海峰等人主演的战争电影《战狼2》于7月27日8点01分正式上映,截至目前为止该影片票房成绩已经突破了40亿大关,创造了无数的新纪录,让人为中国电影再一次感到自豪和骄傲。《战狼2》上映短短4个小时就成功破亿,单日票房最高达到4亿多,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并且仅仅用了85小时就成功突破10亿,上映13天票房达到34亿,超越电影《美人鱼》成为了新的华语票房冠军,圈内很多人发来贺电恭喜《战狼2》,这个夏季《战狼2》用热血和情怀点燃了观众们的心。

  据悉,目前为止《战狼2》的票房还是在稳步的增长中,观影人次也已经超过1亿人,影片排片率和上座率也一直很好,很多地方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好电影好口碑让《战狼2》成为了这个暑期不能错过的优秀作品。

  而随着《战狼2》取得的优秀成绩,吴京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很多人开始质疑吴京发爱国财,更是表示吴京谢楠以及两人儿子无所谓都非中国国籍,这让吴京感到很无奈,谢楠的妈妈更是晒出了一家人的护照,力挺女婿和女儿。而在四川九寨沟地震之后很多人更是道德绑架吴京,称电影《战狼2》收获了巨大的票房,吴京应该带头捐款,但是吴京本人其实在地震发生之后就已经通过微博祈福,并且为灾区人民捐款100万,但是有人质疑吴京捐款太少了。吴京本人很关注慈善,9年前,汶川地震的时候吴京亲自到灾区帮忙救援,捐款,与救援人员同时同住,又有多少人知道呢,这样的道德绑架实在不应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