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匪我思存怒斥流潋紫抄袭 要求抄袭者公开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09:0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作者唐七公子通过微博公开表明自己的作品没有抄袭,同时也公开了有关材料和证明,不过这些却遭到了官方的质疑,很多网友也表达不满,抄袭就是抄了,为什么要一直洗白。而由于唐七的事情,作家匪我思存也公开怒斥流潋紫抄袭,并且发长文表明自己的心境,希望抄袭者公开道歉。

匪我思存怒斥流潋紫抄袭
 

  8月10月,匪我思存公开在微博斥责流潋紫抄袭,并且列举出了一系列的证据,就连匪我思存原著中的错别字都一起抄,这让匪我思存很气愤,希望抄袭者可以道歉。匪我思存还发成文表达了自己的心境。称原本自己就想这样过去了,但是这几天关于抄袭的事件真的让自己感到很尴尬,于是忍不可忍捅破这件事了。

  匪我思存表示“每一个创作者其实内心都是敏感又脆弱,这是天赋,也是技能,是优点,也是致命的软肋。”当初自己的文字被抄袭的时候,曾经想过不再写作了,但是又觉得不能就这么放弃了。原本自己也想和我没什么关系,就装作没看到吧,但是不行,唇亡齿寒,于是自己任性了一回,“抄袭就是抄袭,抄袭了就该被钉在耻辱柱上,原作者想什么时候追究,就什么时候追究。想去法院告就去法院告,想在微博撕就在微博撕。哪怕只是一个所谓小作者小透明,他也天经地义拥有这权利。”“原创之所以成为原创,是因为它有创造力啊!它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每一部作品,都是创作者心血的凝聚。而不是,抄抄们拿去,改头换面,就成了自己的。”但是让自己没想到的是除了《甄嬛传》竟然《如懿传》还在抄,屡教不改。

  匪我思存还表示自己很喜欢周迅和霍建华,电视剧《如懿传》也是自己很看好的一个项目,但是因为抄袭令这个项目蒙羞的,是抄袭者,是它,把一个好好的,制作精良的大剧,变成了有抄袭阴影笼罩的项目。这根耻辱柱,钉的根本不应该是这个剧,而是那个抄袭的始作俑者。同时匪我思存也表示自己不是要钱,只是要求抄袭者公开赔礼道歉,,还有就是删掉抄袭的内容。我不需要宽恕她,原创也不需要宽恕她。同时匪我思存还表示希望以后原创能够盛大、辉煌,持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