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薛之谦吃火锅 边吃边笑气氛十分愉悦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15:5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偶遇杨幂与薛之谦等人聚餐吃火锅,两人十分高兴,边吃边笑气氛十分愉悦!

薛之谦
杨幂
 

  近日,杨幂与薛之谦张大大等好友以及工作人员一起开心的吃火锅,一行人气氛十分愉悦。薛之谦身穿蓝色夹克,烫着十分流行的小波浪,戴着黑框眼镜,潮范十足,而杨幂则是红色卫衣,外加半丸子头,青春气息满满,一点不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反而更加少女,张大大也在在聚会之中,与杨幂和薛之谦的互动十分有爱,一行人有说有笑,十分开心。

  据悉,薛之谦不仅在现场活跃气氛还主动变身服务员在菜上来了之后主动帮大家伙下菜,而杨幂则是保持吃货本性,撸起袖子就是吃,十分专注认真,不过最终在张大大和薛之谦的带动之下,杨幂也加入了群聊之中。有粉丝表示杨幂薛之谦等人一起吃火锅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录制完节目之后几个朋友和工作人员一起去的,而且杨幂目前正在闭关拍摄电视剧《扶摇皇后》而薛之谦也在准备自己的新歌,希望大家不要过多的关注艺人的私生活,多多关注作品,毕竟明星也是人也要有一些隐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