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餐厅》周冬雨强势归来,神秘礼物暖化靳梦佳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2 13:3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周冬雨因故未能出席《中餐厅》,这让几位青春合伙人“叫苦连天”,不止一次“盼望”周冬雨早日归来,网友也纷纷列队表示“没有了周冬雨的《中餐厅》虽然还是好看,但总感觉缺了点什么。”响应观众的期待,本周六节目中,周冬雨强势归来,还靠一己之力从国内带过来了很多中餐厅的“必需品”,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让几位青春合伙人惊喜不已。其中,周冬雨专门给靳梦佳带的神秘礼物还让靳梦佳感动到差点泪奔。

  周冬雨暖心带“补给”回归,竟然比自己还重

  在赵薇、黄晓明、张亮、靳梦佳四位青春合伙人的期盼声中,缺席了三天的周冬雨终于回归《中餐厅》了,除了自己外,“跟着”周冬雨回来的还有大包小包,很多周冬雨从国内专门带过来的中餐厅“必需用品”,有各式各样的厨具,有专门做果汁的榨汁机,还有满满一大箱子其他用品。

  因为带过来的东西着实有点多,周冬雨的身形又较为瘦小,再加上周冬雨只有一人,因而,当想到这些东西会在“途中”给周冬雨带来多大的“痛苦”时,黄晓明和张亮也都不由得对眼前这位少女竖起了大拇指。

  神秘礼物暖哭靳梦佳,靳梦佳:太有爱啦

  周冬雨在离开时,曾经为磨破脚的薇姐留下袜子,暖心举动让屏幕前的观众纷纷点赞。这次归来,周冬雨除了带回来了各种店内需要的“补给”物资外,还贴心地为靳梦佳带来了神秘小礼物。

  因为既要跑前跑后服务顾客,又需要长期站立一直洗碗,高强度的工作后,靳梦佳免不了会腰酸背痛。周冬雨知道情况后,回来时特意为靳梦佳带来了膏药,希望能帮助她缓解一下腰痛。这让事先毫不知情的靳梦佳非常意外,接过礼物后连连道谢,大呼冬雨真是太有爱了。五位青春合伙人集结完毕,中餐厅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在《中餐厅》内意外“偶遇”班主任崔老师,周冬雨又会有何反应?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中餐厅》为你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