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之琳《我们来了》变身表情包 “委屈巴巴”求奖牌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2 14:1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昨晚,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精彩加倍,走进女子柔道队体验“摔摔打打”的日常,几位女嘉宾全副武装,女子防身术、充气相扑轮番上阵,关之琳逐渐甩掉偶像包袱,“邻家姐姐”变身白胖“萌娃”,游戏环节全力以赴守护队友,让人刮目相看。

关之琳呆萌可爱

  关之琳练习女子防身术 汪涵吴秀波争当狼

  来到女子柔道队的各位女嘉宾一开场就面临重大考验——练习女子防身术,看着教练“生猛”的示范,汪涵吴秀波两位领队都有些望而却步。面对大家的犹豫此时的关之琳再次发挥“带头大姐”的作用,勇敢充当“吃螃蟹的第一人”,配合教练的示范。踢腿、出拳等一系列小动作可爱有余力道不足,却成功调动现场气氛,大家纷纷上场,亲身感受柔道的魅力,汪涵、吴秀波两位领队更是争相配合关之琳,甘愿当“狼”,女神魅力可见一斑。

关之琳柔道

  从“委屈巴巴”到惊艳全场 关之琳展现双面女神魅力

  随着节目的深入,从毯子拉力赛时的“关式懵逼”、到充气相扑时的“关式小碎步”和“关式魔性笑”,关之琳状态愈加放松,相继奉上“有没有银牌给我们”的委屈巴巴、输给沈梦辰时的吐舌卖萌等系列表情包。节目中的关之琳没有了偶像包袱,邻家姐姐的一面将她与观众的距离无限拉近。在最后的走秀环节,关之琳压轴出场自带的女神气场在云淡风轻间依旧惊艳四座。而在后台紧张准备时,关之琳依旧不忘为第一次登上T台的运动员们送上走秀的贴心小诀窍。

  《我们来了》第一站已经在欢笑与感动中圆满落幕。下一站,他们将来到广东佛山,作为黄飞鸿的故乡,将和“十三姨”关之琳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下周五我们不见不散。

关之琳柔道1

关之琳舞狮

关之琳秀前准备

关之琳长城走秀

关之琳走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