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晨孙红雷《极限挑战》上演老友记 读慰问信哽咽泪目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08:4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日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第六期播出,姚晨继续“海盗冒险记”迎接全新的挑战。万众期待的“潜伏夫妇”终于组队成功,一起开启实力与运气双重较量的物资保卫战。姚晨一路“斗智斗勇”完成任务,用获得的物资来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姚晨1
姚晨2
 

  “潜伏夫妇”重出江湖   余则成对翠平关爱有加

  节目中在“狼人杀”游戏环节里,姚晨、孙红雷、王珞丹三人组成“狼族战士”,在游戏中不仅拼智力还拼演技。姚晨一边认真地分析着“现场战局”,一边分散其他嘉宾的注意力,扰乱“平民”思路,帮助“狼人队”取得最后的胜利。

  随后,“极限男人帮”和“极限五美”被分为“道具组”和“后勤组”两队,共同展开激烈的物资保卫战。上期节目中,“潜伏夫妇”同框不同队让不少网友感到可惜,本期“潜伏夫妇”顺利结成同盟。有网友调侃道:“翠平,你终于记起了大明湖畔的余则成。”组队成功的“潜伏夫妇”一开始做任务就遇到了不小的难题。来到了任务点的餐厅后趁着孙红雷和老板娘聊天的时候,姚晨进入后厨寻找箱子。然而并没有找到箱子,只好靠在餐厅门口卖力要喝为店铺招揽生意而赢得选箱子的机会。姚晨顺利选对宝箱,被孙红雷大赞:“福将”。两人顺利完成任务,默契十足。而当面对“敌军围剿”的时候,姚晨孙红雷现场上演“潜伏大戏之翠平快走”,余则成对翠平关爱有加,被观众大赞暖心。

姚晨3
姚晨4
 

  姚晨致敬“最可爱的人” 现场读家书落泪

  物资保卫战后“极限男人帮”和“极限五美”带着自己完成任务获得的物资向“最可爱的人”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在军队里,姚晨作为代表为军嫂读一封家书。姚晨轻声读信,将一个妻子对丈夫的思念娓娓道来,每一字一句都表达出最真挚的感情。细腻的声音和质朴的文字感动众人,读到动情之处,姚晨更是哽咽落泪。

姚晨5
姚晨6
姚晨7
姚晨8
 

  本期《极限挑战》结束后,孙红雷姚晨同框给观众带来欢乐同时引发无数回忆。十年之后再聚首的“潜伏夫妇”无论是肆无忌惮地互怼还是默契配合完成任务,都让人看了莫名感动,在《极限挑战》节目中上演了现实版的”老友记”。资深剧迷们看到”余则成“如此照顾”翠屏“,都了却一段心事,也羡慕起俩人能拥有彼此这样的好朋友,虽然一路打闹却温暖而深厚,期待他俩在剧中再次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