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天天》吃吃吃不停 现场演绎“办卡套路88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08:4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暑期特别企划—“天天夜市大集”迎来收官,节目邀请到了马可、张若昀、袁姗姗等嘉宾现场与天天兄弟一起品尝长沙特色美食小吃。节目组“深夜放毒”,在现场聚集长沙各类美食小吃,引得“吃货”王一博全场吃到根本停不下来,“好吃,太好吃了!”不绝于嘴,呆萌可爱的样子引得观众直呼“孩子太实诚了!”

王得傲
王一博跳舞
 

  本期节目为“天天夜市大集”收官之作,天天兄弟王一博开头以一曲活泼唱跳版“长沙欢迎你”拉开了节目的序幕。在各位嘉宾专注于分享自己“吃货”故事的时候,这位97年小鲜肉则完全释放了自我,忘情地投身于“吃货”事业,镜头所能涉猎到的每个镜头,都能捕捉到这个嘴巴里塞满食物的“松鼠博”,网友们纷纷被萌到,直呼“这样的松鼠博请给我来一打!”

  在上上周首播的全新板块“周五不下班”的情景剧中,“天天吧”六人组——汪德福(汪涵饰)、钱大嘴(钱枫饰)、张斑斑(大张伟饰)、王得傲(王一博饰)、王美丽(王鸥饰)和娄笑笑(娄艺潇饰)各自的人物身份和性格都一一揭晓,王得傲、王美丽的姐弟情深、钱大嘴对娄笑笑的单恋痴缠,以及汪德福、张斑斑的心灵鸡汤都让这座名叫“天天吧”的大楼里充满了温情,尤其是王一博将水吧老板王得傲的傲娇和可爱演绎的淋漓尽致,令观众印象深刻,感觉发现了王一博的全新一面。

王一博主持
 

  在上周的“周五不下班”中,王一博为招揽生意变身“办卡”促销员,用帅气幽默的舞蹈表演生动地揭示了办卡的各种“套路”,引得“周五六人组”也对职场中的“套路”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想看到王一博以及“王得傲”更多精彩表现?敬请持续锁定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