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旅途的花样》套路升级 李治廷扮超萌狐狸演双簧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09:1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明星旅游体验节目《旅途的花样》周六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机智的李治廷不仅最快看穿了洗脑神曲《the fox》的演唱者“狐狸兄弟”为花样团成员们带来的各种“惊喜”,更是穿上超萌狐狸装,让粉丝们大呼福利满满。

李治廷扮狐狸

  在到达目的地的餐厅点餐的时候,李治廷放话:“喜欢就点,就是这么任性!”二姐想吃生牛肉,李治廷直言“我陪你吃!”相当仗义。包括之后在野营的时候,即使室外蚊虫很多,但是因为担心自己的感冒传染给他人还是坚持要睡帐篷。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态:“李治廷一直都这么贴心仗义!”、“可以说是非常暖了。”

李治廷狐狸

  而从节目一开始就“调戏”花样团的“狐狸兄弟”,无疑也为本期节目增添了不少笑点。以“外国友人”身份亮相的他们,被看穿一切的“机智廷”——李治廷最先通过手表识破了身份。在整蛊的最后,李治廷更是穿上了超萌的狐狸玩偶装,和狐狸兄弟一起表演了双簧,带来一场相当完美的配合。

李治廷花样团

  《旅途的花样》仍在继续,期待花样团呈现给我们更加丰富精彩的旅程。

李治廷旅途的花样
李治廷体验射箭
李治廷学习搏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