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栎鑫妻子二胎产子 深情告白儿子:谢谢你圆满了我的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09:3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王栎鑫的妻子吴雅婷平安产子,两人迎来了第二胎,母子平安,让人感到很安心,而王栎鑫也深情告白儿子,称儿子圆满了自己的人生,同时感恩妻子 “辛苦了”。

王栎鑫儿子出生
王栎鑫写给儿子的信
 

  8月14日上午,王栎鑫通过微博发文公开了妻子二胎产子的喜讯,表示儿子重7斤2两和自己出生时的体重一样,还十分幽默的表示儿子长得很帅气,一家四口自己最丑。王栎鑫还公开了自己想要对儿子说的话,感恩现在的一切。

  王栎鑫表示儿子出生当天自己录完节目已经凌晨3点半了,但是自己并没有打算睡觉,心情很紧张,因为这一天将会迎接儿子的到来,算命先生说,儿子11点出生命运会好一点,虽然自己并不是迷信的人,但是还是希望儿子命好一点,还请儿子原谅自己,因为这个时候自己最担心的是你的妈妈,担心妻子会不会有危险,因为这是妻子第二次面临剖腹了,有很大的可能会大出血出现生命危险,自己希望妻子可以平安健康的回到身边,也希望儿子生气,不要调皮,乖乖的出生,让妻子可以轻松一点,同时也希望将来儿子可以懂事听话,多做一些让妈妈开心的事情,因为你妈妈是一个伟大的母亲,把青春最好的时光给了我,陪伴和照顾家人,希望可以让她更幸福一点。

  同时王栎鑫还表示为了感谢儿子的出生,自己决定戒烟戒酒,锻炼身体,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来保护妻儿,希望儿子可以长得好看一点,对好像妈妈多一点,那样就不会有人说你丑了,这些锅让我和你姐姐王唯伊背就好了,反正我俩心大(被网友调侃黑女儿)王栎鑫还真诚的和儿子表示即使自己更加心疼女儿,也希望儿子不要介意,毕竟自己已经和女儿相处了两年了,男子汉要自立自强,你来到这个世界,来到我们家这是缘分,同时也感谢儿子的到来,圆满了自己的人生。

  王栎鑫的心情告白让粉丝们表示很感动,温馨感人,真的是幸福的样子,同时也希望小宝宝可以健康平安的长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