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歆艺《极限挑战》被帅雷雷感动哭 网友:蛮真实的姑娘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11:0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歆艺0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张歆艺平日里看上去大大咧咧,会犯傻会犯二的,实际上却怀有一颗赤子之心。在昨晚播出的《极限挑战》 “物资争夺战”这个游戏中,张歆艺与孙红雷以及姚晨结盟,一起抢夺物资谁争夺获取的物资多。游戏进行中,张歆艺因为被罗志祥“欺骗”, “抢了”自己盟友姚晨的物资,却随后又被黄渤给“抢”走!知道被骗的张歆艺非常自责,感觉自己做了叛徒,害了孙红雷与姚晨。节目中二姐表示从来没做过叛徒,感到十分自责。对此,颜王孙红雷与姚晨一直安慰她,表示这只是游戏,对于二人的举动,张歆艺感动得哭了。随后孙红雷还摘掉眼镜睁大眼睛逗乐张歆艺和姚晨,可见大家关系十分好。

张歆艺02
 

  据悉张歆艺一直以来就怀有一颗赤子之心,她还资助了今日上映的纪录电影《二十二》。这是一部讲述慰安妇现状,直面历史的纪录片,非常具有历史意义。张歆艺还邀请了众多圈内好友吴京、冯小刚、何炅、舒淇等在微博为这部纪录电影友情宣传,只希望尽到自己的一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