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醒取关倒计时!王栎鑫二度当爸 网友调侃:苏醒又要取关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14:1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4日,王栎鑫通过微公开了自己妻子吴雅婷平安产子的消息,并且发长文记录了自己的心境,希望儿子可以健康成长,感谢儿子的到来圆满了自己的人生。不过,王栎鑫虽然二度当爸,不过上热搜的却是好友苏醒,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苏醒与王栎鑫两人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两人在《快乐男声》的时候就结下了十分好的友情,经常会在微博互动,是可以相互揭短的那种好朋友。王栎鑫生第一胎女儿的时候苏醒就曾表示因为“不能接受”王栎鑫已经当爸爸了,所以准备随时取关,后来王栎鑫宣布妻子怀二胎的时候,苏醒表示自己已经开始“取关倒计时”了,如今王栎鑫二度当爸,网友们调侃“苏醒这次真的要取关了”于是苏醒就上了热搜,而且一路上了头条,比王栎鑫当爸爸热度还高,这让网友们表示“很扎心了”。

  虽然苏醒一直开玩笑表示要取关王栎鑫,不过看着好友再一次当爸爸,苏醒还是十分开心的,不忘给好友送祝福:“恭喜母子平安, 取关倒计时...  有本事你再生第三个给我看看”而因为自己上了热搜,还导致两人的关系“破裂”苏醒希望大家不要再搜了,挽救自己的友情。

  众所周知,苏醒与王栎鑫两人感情十分要好,不仅仅是两人那一届的《快乐男声》成员与苏醒的感情都很好,几个人也会一起私下聚会等等,苏醒搬新家了还邀请好友一起来新家喝酒等等,关系真的超级好,网友们也表示也许正是因为这么好,所以才敢开这样的玩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