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灵王和罗南 这些电影角色竟然是同一个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17:3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我们认识某些演员是通过某些特定的角色,比如主演《霍比特人》精灵王瑟兰迪尔的李·佩斯、主演《加勒比海盗》系列杰克船长的约翰·尼德普,但你知道,这些演员还演过其他角色吗,而且是你完全想不到的那种。

  李佩斯:《霍比特人》中的瑟兰迪尔VS《银河护卫队》中的反派罗南

李佩斯
 

  2011年开始,李·佩斯在《霍比特人》三部曲中担任黑森林精灵王瑟兰迪尔一角,尖尖的耳朵、金色的长发、眉清目秀简直让人惊艳。但你知道他还在《银河护卫队》中演过反派指控者罗南吗?罗南身上的铠甲以黑色为主,再加上脸上眼睛和脸上的黑色油彩,真的让人认不出来。

  约翰尼·德普:《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VS《剪刀手爱德华》

德普
 

  德普可以说是少数部部都是经典的演员了,除了被世人熟知的《加勒比海盗》系列经典形象杰克船长,他还是著名电影《剪刀手爱德华》中的机器人爱德华,不过这两个角色的形象都不是干净利落的,一个臭兮兮脏哄哄,一个则带着一双剪刀手。

  安迪·瑟金斯:《指环王》咕噜VS《猩球崛起》凯撒VS《金刚》金刚大猩猩

安迪瑟金斯
 

  安迪·瑟金斯是地球上最伟大的动作捕捉演员,没有之一。他也演过一些普通角色,但大部分时间他都是演绎着不是“人类”的角色,《指环王》中的咕噜,《猩球崛起》中的凯撒还有《金刚》中的金刚,这些也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希斯·莱杰:《断背山》中的恩尼斯VS《蝙蝠侠:黑暗骑士》中的小丑

希斯莱杰
 

  李安导演的《断背山》是同性之爱中的经典,其中希斯·莱杰饰演的恩尼斯年轻帅气但又性格内向,让人记忆颇深。而在《蝙蝠侠:黑暗骑士》中,希斯·莱杰饰演了一个穿着紫色西装、绿色长卷发,白脸黑眼圈红嘴唇的小丑,小丑一笑真的好惊悚。

  雨果·维文:《指环王》《霍比特人》中的爱隆王VSV字仇杀队》中的V

雨果维文
 

  在《指环王》中饰演的爱隆王的雨果·维文,在《V字仇杀队》中饰演一个头戴露齿而笑面具、身披斗篷的神秘怪人,他是主导着私人复仇的自由斗士V,同时,他也曾在《美国队长》中饰演反派“红骷髅”。(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