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龙章龄之二胎得子 一家三口合影超温馨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5 09:4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5日凌晨,演员章龄之平安产下二胎,陈龙和章龄之两人迎来了二胎儿子,母子平安,一家三口合影超温馨。

  今年6月陈龙公开了妻子章龄之怀二胎的消息,并且晒出了妻子的大肚照,因为妻子怀孕所以陈龙也推掉了一切工作在家陪伴妻子章龄之,帮助妻子捏脚全身心的照顾妻子,十分体贴。15日凌晨章龄之平安产下一子,迎来了两人的第二胎,一家三口的合影也超级温馨。

  陈龙和章龄之两人一起合作过电影《渡江渡江》两人也因此结缘并且相爱,2012年7月27日相差10岁的两人在上海结婚,很多人到场祝福这对新人,2013年1月,陈龙和章龄之两人的大儿子出生,并且取名为“酒酒”,如今两人又迎来了二胎,生活十分美满幸福,到处都透着甜蜜的气息。

  据悉,两人的二儿子取名为“葫芦”,重6斤,身体健康,十分可爱。陈龙也发微博报平安表示:“狮子座“葫芦”驾到,母子平安!谁说葫芦娃只有爷爷”网友们纷纷祝福两人:“酒葫芦齐了,恭喜恭喜”、“恭喜大统领有俩小铜铃了,一家四口好幸福的说”、“一定很开心吧,祝小宝宝健康成长,龄之姐姐辛苦了”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