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约翰尼·德普又双叒叕去看望小朋友了 这些超级英雄不仅厉害还很暖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5 17:0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约翰尼·德普又双叒叕化身“杰克船长”去看望小朋友了。当地时间8月14日,正在加拿大温哥华拍摄新片《理查德的道别》的约翰尼·德普,在休息期间探访了当地一家儿童医院,而且又是以杰克船长的造型,给孩子们带去温暖。

  该儿童医院在官方Facebook上晒出了约翰尼·德普探访的照片,当天德普完美变身杰克船长,和在病房中治疗的孩子们一起合影、拥抱、玩耍,和孩子们一起玩了5个多小时,鼓励他们积极接受治疗快点康复。

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看望小朋友
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看望小朋友
 

  这当然不是德普第一次变装去看望孩子们。去年12月,约翰尼·德普穿上了杰克船长的戏服去了伦敦大欧蒙德街儿童医院看望小朋友们。德普曾透露女儿莉莉-罗斯·德普8岁时曾遭遇肾衰竭,就是在这所医院治好的,当时是他人生最黑暗的时光,所以对这里心怀感激。

  其实这些年来包括小罗伯特唐尼、美队、锤哥、洛基、寡姐等许多超级英雄扮演者们都会去儿童医院看望小朋友,鼓励他们战胜病魔,为他们带来快乐。

黑豹看望小朋友
 

  今年4月,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中饰演黑豹的演员查德威克·博斯曼去探望了不幸患上脑瘤的孩子Ian Hopgood,这个黑人小朋友最爱的超级英雄就是黑豹。博斯曼说自己要感谢他,他的拥抱是自己演黑豹以来得到的最棒的反馈。

蜘蛛侠看望小朋友
 

  去年8月,蜘蛛侠扮演者荷兰弟Tom Holland身着蜘蛛侠战服现身亚特兰大儿童医院看望小朋友们,跟他们合影,给他们讲故事,能看出小朋友们真的非常开心。

美队和猎鹰看望小朋友
 

  去年8月底,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和猎鹰安东尼·麦凯一起去马萨诸塞州儿童医院看望小朋友,与他们合影留念,还给他们签名,“超级英雄”为他们打气,孩子们相当开心。

美队和钢铁侠看望小朋友
 

  去年5月,“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和“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以及“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曾一起给18岁患有癌症的Ryan Wilcox送去惊喜,当时他们去到了男孩家里,鼓励他战胜病魔。(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