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金影后惠英红出演《血观音》 荣膺金马影展开幕影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08:5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台北金马影展执委会揭晓开幕及闭幕影片,由香港金像奖影后惠英红主演的电影《血观音》荣膺开幕影片。电影《血观音》讲述了惠英红、吴可熙及14岁童星文淇扮演的一家女性,通过高超手腕及柔软身段在复杂的政商关系中生存取利,却因为一桩灭门悬案而卷入彼此的爱恨情仇中的故事。

配图1

  香港金像奖及澳门国际电影节影后惠英红曾凭借《幸运是我》、《心魔》两部佳作得到业界与观众的广泛赞誉。作为实力派影星,她总能把片中人物的情绪状态拿捏得精准到位,表演深入人心,使得每个角色都充满了惊喜。此次出演《血观音》,影后惠英红亦是演技爆棚,让人倍感期待!2017年台北金马影展将于11月3日至23日举行,10月22日开始售票。

配图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