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磊晒小女儿街拍照 妹妹人儿变身小模特超炫酷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09:0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5日晚间,黄磊通过微博晒出了小女儿妹妹人儿的一组新照片,变身街拍模特的妹妹人儿超级炫酷十分可爱。

  黄磊写道:“凹造型搞街拍的妹妹人儿”而在公开的照片中,妹妹人儿身穿白色印花上衣,搭配天蓝色的短裙,背着可爱的小书包,同时扎着马尾,带着黑框眼镜,超级漂亮可爱,而且妹妹人儿还对着镜头各种搞怪,小表情十分到位,笑容也极具感染力,让网友们也跟着笑起来了。

  妹妹人儿的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小模特妹妹人儿,超级炫酷了”、“妹妹人儿长大了啊,越来越漂亮了,很有气质啊”、“凹造型的妹妹简直太漂亮了,给妹妹人儿打call!”等等。

  黄磊和爱妻孙莉是一见钟情,两人在2004年3月结婚,结束了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2006年2月大女儿多多出生,大名黄忆慈,2014年两人的小女儿妹妹人儿出生,不过具体的出生日期并没有对外公布,名字也没有公开,2017年5月27日,黄磊与孙莉两人的第三胎出生,是一个男孩,儿女双全,让人羡慕。

  黄磊和孙莉很注重对孩子的教育,大女儿多多是一个多才多艺又懂事的女孩,从小就学习了很多,英文水平更是厉害得很,而且很懂事很有礼貌,小小年纪已经才加过很多次时装周的走秀了,让人十分羡慕;而小女儿妹妹人儿也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而且平日里也很幽默,和姐姐一样长得很漂亮,将来也会是一个小美人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