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海利剑》收官 王佳宇盼得军归如愿以偿当军嫂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09:0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深海利剑》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备受好评,剧中除了有一群铁血柔情的兵哥哥吸人眼球,也有“千里追夫”的小军嫂黄小夏(王佳宇饰)凭借活泼直爽的个性和对爱执着的态度,让人印象深刻。

王佳宇《深海利剑》饰黄小夏

  孟母三迁为儿子  小夏三迁追男友

  《深海利剑》中黄小夏(王佳宇饰),最初是因为对军人的崇拜,送男友姜耀(徐洋饰)去当兵。却不曾想,军营一进,军嫂难当。在《深海利剑》播出期间,不少网友猜测姜耀和黄小夏的结局,必分无疑,却没曾想过古有孟母为儿三迁,而今有小夏为男友三迁的感人故事发生。军嫂这一路黄小夏从大连到青岛在到三亚,一路追随从未放弃。

  让人记忆犹新的仍是那段警戒线爱情,震撼戳泪。引起了不少军嫂的强烈共鸣:“这个女生的表情演出了军恋的真实模样”“小军嫂着实令人心疼”。

王佳宇小军嫂形象深入人心

  集体婚礼誓词震撼 王佳宇感叹《深海利剑》收获颇丰

  军人爱情不易,且行且珍惜。这一路姜耀和黄小夏不仅有个人的成长,他们的爱情也随着时间更加坚固无比。一路上有欢有笑,有悲有哭,却不曾放弃。即使是一个小小的易拉罐指环,也能让黄小夏洋溢出幸福的微笑,令不少网友感叹:“真是易满足”。

  在大海为证,潜艇为媒下,这对历经艰辛终成正果。那段婚礼誓词也同军人一样,既有铁血坚毅又有柔情爱意,震撼无比:“从今天起,我们会像捍卫海疆一样,捍卫我们的幸福;像呵护潜艇一样,呵护我们的爱情;无论天涯海角,心都与你相伴;无论时移世易,我定不离不弃”。

  《深海利剑》已收官,作为黄小夏的扮演者王佳宇,也颇有感触:“这部剧让我收获很多。在军人的家庭里永远都是舍小家为大家,从军人的坚强到军嫂的忍耐,都是常人无法体验的辛苦和心酸,演到最后,我真的发自内心得崇拜军人和军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