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英俊还原徐峥打人经过 是真把人惹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16:0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徐峥因为动手打狗仔而登上了热搜,成为了大家议论的焦点,后来徐峥本人也通过微博发声明并且道歉,称因为狗仔一直在跟车,所有才会有情绪动手打人了,并且愿意支付狗仔的全部医药费。针对徐峥打人事件,有网友表示站徐峥,明星也是人,有时候狗仔真的是欺人太甚,也有人表示就算是狗在不对,身为公众人物也不能动手,更何况对方是女性,双方各执一词,不过几天之后这件事也就过去了。

徐峥
赵英俊
 

  近日,演员赵英俊在节目中还原了徐峥打人的经过,称狗仔确实是把人惹急了,徐峥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能让他动手打人是真的忍无可忍了。赵英俊表示当时自己适合徐峥在一起的,因为是好友过生日,于是几个人就一起聚会为好友庆生,吃完饭之后就想到下一个地方在聊一会,于是就从吃饭的地方出来了,但是刚一出来就有人在拍了,上了车之后跟拍的车也一直在跟着,怎么甩都甩不掉,从吃饭的地方到下一个地方十公里的路就是一直跟,还会别你的车,很危险,很招人烦,然后到了地库之后,赵英俊表示徐峥就有一些生气了,是真的忍不了了。同时赵英俊还表示徐峥本身是上海人,脾气很温和,能让徐峥生气的人,那真的是把人惹急眼了。

  此前,徐峥与一众好友一起吃饭庆生,结束吃饭之后发现有狗仔跟拍,尽管徐峥一行人试图甩开狗仔,但是无奈狗仔一直开车追着,情况十分危险,于是徐峥忍不可忍动手抢了狗仔的摄影机,在抢夺摄影机的过程中,打伤了人,不过徐峥方面也联系了警察和医院,表示愿意负责记者的医药费用等,同时也通过微博向大众以及记者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