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可爱!陈小春首晒儿子正面照 网友惊喜大呼好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7 08:2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表示艺人陈小春将会带着自己的儿子参加综艺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并且放出了路透照,而陈小春本人也在稍晚一点发微博确认加入《爸爸去哪儿》最新一季,并且还大发福利公开了儿子的正面照,这也是陈小春首次在微博晒出儿子的正面照,让网友们大呼好帅气。

陈小春儿子
 

  8月16日晚间,陈小春发文表示让儿子好好睡觉,明天爸爸带着你去冒险,表达了对儿子的爱意,同时还加了《爸爸去哪儿》的话题,确认将会和儿子一起加盟《爸爸去哪儿》最新一季。照片中,陈小春的儿子正坐在座位上睡觉,歪着头,姿势十分可爱,而且小宝宝完全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是一个高颜值的帅小伙,样貌帅气带着灵动的气息,让人想起了他的妈妈应采儿。这也是陈小春第一次在微博公开儿子的正面照片,让网友们感到十分惊喜。

  陈小春与应采儿因为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因此相识并且热恋,2007年两人公开恋情,2010年登记结婚,2013年7月1日,陈小春和应采儿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并且取名为Jasper,小的时候Jasper曾被公开过正脸照,但是长大之后陈小春和应采儿两人对儿子保护的很好,没有让儿子在媒体面前露面过,即使是平时通过社交软件晒儿子的日常也都是侧面照或是背影照,因此很多人对小Jasper的长相十分好奇,这一次因为陈小春和儿子要参加《爸爸去哪儿》所以就提前公开儿子的正面照片了。

  据悉,这一次参加《爸爸去哪儿》最新一季的嘉宾包括陈小春父子,杜江父子,吴尊父子,刘畊宏父女以及实习奶爸邓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