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察锅哥》安徽卫视重磅播出 刘凯演绎厨神刑警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7 10:2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金牌公安剧制作人郭现春担纲制作,知名导演常晓阳执导,由卓尔经纪旗下艺人刘凯挑大梁、担纲主演的青春公安大戏《警察锅哥》,将于今晚19:30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该剧改编自常书欣热门网络小说《黑锅》,与传统的刑侦剧不同,《警察锅哥》不仅有引人入胜另类烧脑的破案过程,还不乏爆笑幽默的喜剧元素,以及励志的青春正能量。其中值得一提是,刘凯饰演奇葩刑警“锅哥”文能破案排逻辑,武可颠勺擀面条。这样奇葩的角色设定,让不少观众期待不已。

刘凯《警察锅哥》
 

  会破案能烧饭讲段子 刘凯演绎厨神刑警

  《警察锅哥》主要讲述了一心想当厨子,却误打误撞成为刑警的“锅哥”简凡,经历了抢劫、诈骗、杀人等一系列惊心动魄的社会案件,蜕变为一名合格刑警后,为了心中的忠诚和坚守,不畏艰难,最终侦破悬案的励志成长故事。据悉,与以往的传统刑侦剧不同,《警察锅哥》全剧贯穿了轻松幽默,充满青春、励志正能量的格调。特别是在角色性格上,剧中颜值与智慧的担当锅哥逗趣又话痨,喜欢一针见血的打击别人,几乎承包了全剧的笑点。而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饰演男一号锅哥的演员刘凯,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将这个厨神跨界的刑警演绎的淋漓尽致,备受好评,而原著作者常书欣也曾在多次采访时表示刘凯就是他心中理想的“锅哥”。

刘凯《警察锅哥》

  刘凯感谢制片郭现春、导演常晓阳

  作为演员刘凯首部担任男一号的大戏,他自己真实的性格并不像《警察锅哥》中的“锅哥”那样活泼外向、爱耍贫嘴,所以在演绎时,常常感到压力山大。不过,制片郭现春、导演常晓阳对他的信任与指导,让他对诠释“锅哥”增添很多的信心与能量。刘凯曾谈到拍摄期间的感受,他表示拍摄时间紧任务重,面对与自己性格迥异的角色,很多时候多亏了导演的提醒,指点才将简凡这种注意多脑子快、机灵可爱的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说没有他这位郭哥点将,就没有我这个锅哥”。有一段时期诠释锅哥压力很大,但只要看见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的日夜奋战,都会让自己燃起斗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