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新剧《Manhole》收视持续走低 已经跌破2.5%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7 13:1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在中、金宥真、车善玗和郑惠成主演的新剧《Manhole》播出之前还是很受关注和期待的,但是该剧播出之后收视却不是很理想,最新一集已经跌破2.5%,收视呈现出了十分低迷的状态。

Manhole
 

  《Manhole》是一部奇幻的爱情喜剧,由由李再坤编剧,朴万英、刘英恩导演,主要讲述的是金在中饰演的男主角为了阻止心上人一周之后的婚礼,而通过随机穿越往返于过去和现在的有趣故事,故事设定很有意思,又是人们很关注的穿越题材,加上是金在中退伍之后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因此十分受关注。导演也表示该剧是一部很有意思的喜剧,也是自己拍摄电视剧以来见过的最欢乐的剧组,因此请大家多多期待。

  不过,该剧播出之后收视率并不理想,首播收视率3.1%,这让观众们感到有些失望,虽然第一集剧情有些混乱,不过后面越看越有趣,也渐渐进入主题,观众们也评价内容还不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收视率会不升反降,为该剧感到可惜。很多人表示该剧虽然是一部搞笑喜剧,不过情节确实有些混乱,虽然有趣但是却让人感到不真实,加上现在穿越题材并不是很受欢迎,因此观看的人数减少,收视率自然会下降。昨晚该剧的第三集收视率更是下降到了2.2%,这也让人感到担忧。此前,KBS2TV的最低收视率是电视剧《傻瓜一样的爱情》该剧创造了1.8%的收视率,很多人担心《Manhole》会创造历史新低。但是也有一部分观众支持《Manhole》,表示该剧很好看,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