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杨子结婚十周年首晒全家福 一家四口温馨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7 13:4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7日,黄圣依首次在微博公开了全家福,庆祝与杨子结婚十周年,一家四口同框合影超级幸福温馨。

杨子黄圣依全家福
黄圣依和小儿子
 
 

  去年杨子公开承认已经与黄圣依在2007年领证结婚,虽然两人没有举办婚礼,但是两人是名副其实的夫妻,而且黄圣依也为杨子生下了两个儿子。8月17日迎来了黄圣依和杨子结婚十周年,黄圣依更是首次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一家四口穿着亲子装,在海边幸福的拍照,两个儿子更是罕见公开了正面照,幸福溢于言表。两个孩子都长得十分可爱帅气,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小小年纪就拥有了大长腿,让人很羡慕。

  此外,黄圣依还发文纪念与杨子结婚十周年:“结婚10周年,有过风雨有过彩虹,珍惜眼前,期许未来。拍个照纪念一下,有你们的日子幸福、知足。爸爸妈妈爱你们,宝贝们!”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给黄圣依留言称:“祝福!还是超级喜欢七仙女的小七啊!”、“祝福祝福啊,你真的很美啊,一晃都十年了奥,要幸福女神!!!”、“当年的女神啊,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时间太快了,你要幸福”、“看着你笑的这么开心,知道你定会很幸福的”等等。

  据悉,黄圣依与杨子两人在2007年正式领证结婚,不过当时两人并没有举办婚礼,因此还一度传出黄圣依是小三的消息,不过后来杨子以及杨子的前妻都有所澄清,表表明黄圣依并非小三,2012年黄圣依为杨子产下一子,取名Andy,2017年1月黄圣依在温哥华诞下第二个儿子,而丈夫杨子在这期间全程悉心照料黄圣依,虽然外界对于两人的婚姻一直猜测不断,不过目前看来黄圣依与杨子两人真的很幸福,结婚十周年也首次晒出了全家福,网友们也真心祝福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