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来了》宋茜自曝“理想型” 智慧担当惊艳亮相粤剧小剧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08:1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将于本周五晚再次登录湖南卫视,上期节目中有着扎实舞蹈功底的宋茜,在韧带比赛环节中以一个超过180度的劈叉震惊全场。本期节目中智慧担当宋茜不但积极挑战粤剧表演等环节,还将自曝“理想型”,并且化身“吃货厨娘”,期待值满分。

宋茜1

  全能宋茜再上线 智慧担当吃货担当切换自如

  本期宋茜将跟随《我们来了》来到广东佛山,入乡随俗的她将与队友们共同挑战猜粤语歌和表演粤剧的游戏环节,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宋茜身着戏服惊艳亮相,韵味十足。在此前的采访中,宋茜也透露虽然现在很少有机会听粤语歌,但是小时候很爱看港片。因为自己是学古典舞和民间舞出身,接触过一些戏曲的元素但没有特别了解过,自己的舞蹈功底会对这次粤剧的亲身经历有一些优势。预告一经曝光,引网友期待满满。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宋茜与蒋欣上演“吃货遇吃货”大戏。游戏规定想要吃到更多美食,就要切出100克伦教糕。行动力max的宋茜智商再上线,最后到底是谁称出99克的近乎完美重量,敬请期待本周五晚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宋茜2

  宋茜大赞汪涵吴秀波“绝版好男人” 自曝“理想型”

  本期《我们来了》宋茜将与其他嘉宾共同体验佛山当地的荤素文化,游戏中会有响应当地习俗的“踢绣花鞋”环节,因为比赛得分的缘故宋茜还被汪涵玩笑道“嫁不出去了”,笑料十足。而在最新的采访中,宋茜大赞汪涵吴秀波两位队长为“绝版好男人”。表示自己很欣赏涵哥身上的精神和涵养,透露波叔是一个非常亲切的人。对于“择友观”,她坦言一切都要看眼缘,并没有什么理想型,一切随缘,更是直言能遇到汪涵吴秀波的十分之一就十分幸运了,耿直性格获网友称赞。


宋茜3

  面对粤剧新挑战宋茜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智慧担当如何上演“吃货大作战”,锁定本周五晚《我们来了》,与宋茜一起一一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