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塞!南柱赫李圣经确定分手 因行程繁忙而疏远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14:0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曾经出演《请回答1988》的演员柳俊烈和惠利戏假情真真的在一起了,两人今年3月约会的照片也被曝光,感情很甜蜜,让人羡慕。而两人在一起之后,“狗善党”也表示大满足,称今年真的是CP粉的天下了,前有“举重夫妇”后有“宋宋夫妇”现在“狗焕和德善”朋友在一起了,让人很开心。不过,今日又有消息表示南柱赫和李圣经已经在近日分手,因为行程繁忙两人逐渐疏远,因此决定分手,让人感到心塞。

南柱赫李圣经
 

  8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4月公开恋情的南柱赫和李圣经两人已经在近日分手了,新闻表示南柱赫和李圣经两人都是艺人,因此平时行程很多,因为繁忙的行程,两人自然而然的疏远,于是重新整理了两人之间的关系,最终决定分手回到前后辈的关系,希望在各自的位置上继续为彼此应援。这样的消息也让网友们感到很遗憾,CP粉更是表示不能接受,刚刚尝到的糖就这样融化了,让人难免有些难过。

  南柱赫和李圣经两人都是YG娱乐的所属艺人,之前两人都是模特出身,虽然有着4年的年龄差,不过两人在一起相处的很开心,去年的时候两人一起合作了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饰演一对情侣,剧中有很多甜蜜的戏份,而戏外,早就相识的两人也真的走到了一起,谈起了姐弟恋,十分幸福,李圣经在年末的颁奖典礼上还特别感谢了南柱赫。今年4月两人的恋情被曝光,双方也通过所属社承认了恋情,网友们也表示祝福。但是没想到4个月之后两人就传出了分手的消息,让人感到很可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