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热议“凤凰男” “单亲妈妈”勇敢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9 08:2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凤凰男”,一直是个备受热议的标签。今晚(8月19日)《非诚勿扰》,一位自称“凤凰男”且坦承自己有大男子主义的男嘉宾登场,接连掀起话题大讨论,不料却有多位女生坚持为其把灯留到了最后。曾在候场替补席冲上台向男嘉宾告白的“单亲妈妈”李欣令人印象深刻,今晚她又在观察区发力勇敢追爱,向心仪男嘉宾献上了坚定动人的告白。另有一位“气球小丑”登台,含泪讲述了自己的打拼经历,小人物的大梦想令全场为之动容。

曹紫瑾渲、冯皛伊
 

  正能量“凤凰男”获赞 有孝心、有爱心赢得“集体”留灯

  在男嘉宾栗斌宇眼中,“凤凰男”一直都是个褒义词,“我就是个凤凰男,小时候家里条件比较差,父亲去世后我就和妈妈相依为命,母亲照顾我非常不容易,我发誓一定要让她过上好日子。”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栗斌宇做过很多工作,最多的时候同时打四份工。在有了一定积蓄后开始创业,如今他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红酒酒庄和自媒体公司。事业上小有成就,靠着自己的努力大大改善了母亲的生活。不仅有孝心,栗斌宇还非常有爱心,每个月都坚持做公益,去帮助一些家庭困难的孩子,“我小时候被很多人照顾过,所以我想尽可能地帮助一些和我有相似经历的孩子,让他们的童年能够过得好一些。”

  听完栗斌宇的故事,女嘉宾们大赞他是一个有正能量的“凤凰男”,纷纷为其脚踏实地的励志经历点赞。孟非和姜振宇也表态,“人们习惯上认为凤凰男是小时候家境差,成年后通过努力或者婚姻改变命运,过上优越生活的群体。而男嘉宾亲身示范了凤凰男的正确打开方式,靠着自身努力成长为了社会上的优秀人才,值得很多人学习。”谈及择偶话题,栗斌宇坦承自己有大男子主义,“重大决定一定要听我的!”但这并不影响女嘉宾们对他的喜爱,“像男嘉宾这么有孝心、有爱心的人,他所说的大男子主义应该是一种责任和担当。”现场,栗斌宇把曹紫瑾渲和冯皛伊选为了终选女生,有不少女生“集体”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面对强大的候选阵容,他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曹紫瑾渲
 

  “单亲妈妈”勇敢追爱 这一次从观察区发力!

  在8月5日的节目中,“单亲妈妈”李欣在候场替补时冲上台向男嘉宾告白的画面令人记忆犹新。今晚,李欣又在台上邂逅了一位优质男生,这一次她选择了在观察区发力!来自北京的高颜值男生薛凡登台,在一番了解后,观察区的李欣随即献上了坚定告白,“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感觉特别好。经过了解,更明确了你是我喜欢的类型。你说你喜欢安静,其实我也是个很喜欢安静的人,可能在我看来,男生话少对我而言也是一个很大的吸引。你不会跟前任有任何的联系,其实我也是这样的。你整个人给我的感觉,那种安静的状态,我特别喜欢。不管我符不符合你的要求,我都要勇敢表明我的心意,这也是我在这个舞台上第一次为一个人调亮一盏灯。”

  见此情景,姜振宇忙撮合道,“我都可以感受得到,李欣真的是好喜欢男嘉宾!”孟非也称赞,“李欣虽然在台上话很少、表情也很少,但是真的有一颗勇敢的心。她只有真正被男嘉宾吸引的时候,才会做出这样的告白。”听了李欣的告白,薛凡也很是感动,直接把她选为了终选女生。在谈及择偶标准时,他表示自己想找一个需要被照顾的阳光可爱型女生。听此,同样对薛凡大有好感的萌妹子王丽雯随即发声,“我就是那种特别喜欢被照顾的女生,而且我就是你喜欢的阳光可爱型。”众人也一致认为,勇敢坚强的“单亲妈妈”李欣完全不属于需要被照顾的可爱类型,但薛凡却表态,“每个女生心底都住着一个小女人,没有表现出来,是因为没有遇到那个能让她变成小女人的男生。”面对心仪的薛凡,李欣会否展现出小女人的可爱一面?王丽雯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薛凡到底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姜振宇
 

  “气球小丑”含泪讲述打拼故事 小人物的大梦想令人动容

  从事气球小丑行业的肖相德抱着超萌的“气球版孟爷爷”出场,还为女嘉宾们带来了各种气球礼物,气氛很是欢乐。但在欢乐过后,肖相德含泪讲述了自己的打拼故事。从小家境贫穷,被村里人看不起,受过很多苦和委屈。为了证明自己让身边的人刮目相看,他到了武汉寻求发展,做过打棉被、理发、发传单、摆地摊等等各种工作。在接触到气球小丑行业后,生活才开始有了起色。他发现,自己对气球有着独特的天赋,各种玩法都是自学成才,很快在当地做到了行业第一、知名度最高。现在,他有了自己的公司、自己的品牌,准备在气球行业大干一番,把自己的气球品牌做到全球去。谈及这一梦想,肖相德情绪很是激动,“我真的特别想去改变家里和自己的现状,但总是力不从心,这一路都在疯狂地要求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斗,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未来。”不少女生听得潸然泪下,纷纷送上了暖心鼓励,“一定要调整好心态,要勇敢、要坚持,你现在已经做得很好了,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在感情方面,因为以前一直在村里被人看不起,为了争口气,肖相德苦追了村里的一个女孩四年,最终也没能成功。后来事业有成,生活也相对稳定了下来,也谈过几段恋爱,但最终都没能修成正果。谈及择偶标准,他表示,“我理想中的女生,长相要过得去,虽然我只有1米63 但要找个比我高的。另外,女孩子要独立一些、坚强一点,有主见,不能过于依赖男生。”肖相德还表示自己的事业如今已经迈入正轨,很期待能够在年底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现场,他把女神级的赵永笑、周营莹选为了终选女生,他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王丽雯
许思雨
赵永笑、周营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