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动画也能走遍世界 你还敢随便说“不如三岁小孩”?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0 08:1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你连三岁小孩都不如”这句话常用来嘲笑其他人,但是以后这句话可不能乱说了,因为你真的可能不如一个三岁的孩子,别人家的孩子有的能认出全世界各个国家的国旗,有的能看见各国的地图就认出对应的国家,还有的小小年纪就学会了跑酷身手矫健,而这些让大人们自愧不如的三岁小孩们,就在《了不起的孩子》,其中之一就在《了不起的孩子》第七期中登场了。

 

EP7 KV
 

 动画迷妹成就地图达人 爱孩子更要陪在身边

  《超级飞侠》是现在孩子们最爱看的动画之一,而这部动画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每一集发生的城市都不同,孩子们只要看着《超级飞侠》就能游遍全世界体验各地风情,那么问题来了:一个标准的《超级飞侠》迷妹应该是什么样的?三岁的陈瑞轩小妹妹就完美的演绎了自己的迷妹形象,自带COS装备还不够,还要能对节目中的剧情如数家珍,而最终的版本,就是一个超级人形识图机了,别误会,是地图的图。陈瑞轩小妹妹不光能对国内的各个省和自治区的地图对答如流,在独属于她的挑战里全世界的各个生僻国家也难不倒她,想必每看一集《超级飞侠》都能在地图上准确的找到故事地点对她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吧。

  不过虽然有如此之强的记忆力,陈瑞轩小妹妹还是非常可爱的,见面送给孟非爷爷的见面礼就是满满的一瓶奶,就在她准备和孟非爷爷来一个“为我们的友谊干杯”时,孟非爷爷机智地将奶瓶送给了谢依霖姐姐,没想到依霖姐姐完全没有大人的矜持,不顾两位小主持殷切的眼神自己举起来就来了个一口闷,急的荧荧不顾年龄直接喝道:“哎!谢依霖!”《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开播以来,除了王恒屹和张浩轩之外,又多了陈瑞轩这位“三岁达人”,三岁小孩组的阵容越来越强,记得“不如三岁小孩”这句话以后不要乱说哦。

小小品茶师为孟非倒茶
 

  茶中仙子降临大舞台 扎心音乐带出辛酸事

  提起茶艺,大部分人的脑海里浮现的一般都是一个古风女子文静地坐在茶桌前轻轻摆弄茶具,但是当小孩子也坐在茶桌前的时候,你猜她能做到么?来自山西运城的小茶艺师于卓宁轻轻地给大家鞠了个躬然后开始了自己的表现,虽然她今年只有8岁,但是在茶艺这条道路上,她已经走了很远,无论是各种一板一眼的茶艺姿势和手势还是光凭鼻子来分辨茶叶种类的本领,她都毫不含糊,君山银针、洞庭碧螺春、六安瓜片统统瞒不过她的鼻子,而在她的展示时间里,她用自己的行动让观众见识到了什么叫做“茶中仙女”。

  但是这么一位说话做事颇有古风的小仙女,却有着不同于一般孩子的烦恼:当她说起自己的喜好是吃,妈妈却很久没给她做饭的时候,节目组插入了一段《river flow in you》的片段,却瞬间让于卓宁红了眼眶,她的妈妈坦言自己想要给女儿更好的生活,而孟非爷爷和谢依霖姐姐则告诉她,对孩子的陪伴也是一种更好的生活,对于孩子而言这种陪伴比物质资源更加重要。如今的社会节奏越来越快,很多父母也因为工作繁忙而忽略了孩子,但是孩子是需要父母的,有父母在,他们即使过着清淡的生活也可以感到很幸福。

双截棍兄弟
 

  双截棍能点火柴? “爆裂鼓手”有泪有故事

  “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这句歌词可以说是陪伴了一代人的流行音乐,但是双截棍除了用来打人还能干什么?“用来打自己啊!”许多跟风去学的小伙儿们如是说道,不过双截棍除了打人还能用来点火柴,你见过么?七岁的杨轩和八岁的谢旭森就是这种能把双截棍玩出花儿来的双截棍boy,除了点火柴,他们还能用双截棍打乒乓球,听听!那些跟风小伙儿们!想想你们怎么玩儿的双截棍!而他们的终极表演更可以用“火树银花”来形容,具体内容敬请关注节目哦。

  节目开播以来,上台的小朋友们大多叫孟非为爷爷,但是你见过上台就叫哥的嘛?九岁的陈浩然就敢这么干,擅长打鼓的他还给自己起了个艺名叫“马克西姆”,看来他很有相声演员的潜质嘛。但是这个看上去颇具搞笑风的小朋友一旦拿起鼓槌来就瞬间就变了个气质,小小“爆裂鼓手”的鼓声中除了力量之外还有故事,他奋力打鼓时奔腾的汗水混合着泪水,逐渐让观众们看见了一个未来的艺术家,也希望他能在这条道路上继续努力下去,成为未来的架子鼓大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