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玥-颜值-白云夫妇 2017上半年最火的荧屏CP你站哪对?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0 16:2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电视剧《浪花一朵朵》热播,剧中谭松韵饰演的云朵和熊梓淇饰演的唐一白两人之间的感情戏进展让追剧观众们十分焦急,好在前两天属于他们的“白云之吻”终于上演,甜蜜爆棚。其实说起来,今年还有很多荧屏CP受到网友喜爱,来看一看最火的都有谁,你站哪对呢?

  星玥夫妇《楚乔传》

  前一阵赵丽颖的《楚乔传》可谓到了朋友圈和微博霸屏的程度,剧中赵丽颖饰演的楚乔和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也受到了许多观众和粉丝的喜爱。“星玥”用的是宇文玥给楚乔起的小名星儿,宇文玥对楚乔的爱从最开始的隐忍深沉,到后来的甜蜜告白一直没变过,不过两人的感情主要是虐,宇文玥救楚乔沉入冰湖的时候,楚乔撕心裂肺痛苦不已。期待两人在《楚乔传2》里面甜甜的发糖吧。

  颜值夫妇《夏至未至》

  前段时间热播剧《夏至未至》中,男二白敬亭饰演的陆之昂和女二郑合惠子饰演的颜末可谓十分圈粉,两人在一起互动十分有爱,颜末古灵精怪,陆之昂拿她完全没办法,甚至一度要推开颜末,但最后还是深情告白求婚:“我一直对你都不够关心,我想说,你会嫌弃这个当时一直凶你,现在一无所有,只会为你剥龙虾,做糖醋小排的陆之昂吗?你愿意嫁给我这个混蛋吗?”

  蜜柚夫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蜜柚夫妇当然指的就是在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白浅的杨幂和饰演夜华的赵又廷啦,当时《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简直谓到了全民观看的程度。剧中的两人经历了从一开始的虐虐,追剧观众的心也跟着忽上忽下,特别期待素素早日跳下诛仙台,好在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坦诚夫妇《双世宠妃》

  《双世宠妃》自播出以来以超甜的宠溺剧情和出其不意的脑洞俘获了大批忠实观众,各种话题讨论飙升。邢昭林饰演的八王爷墨连城和梁洁饰演的尚书千金曲檀儿一路撒糖不停,无论是最开始的斗智斗勇还是之后相爱的甜宠,两人之间的相处非常有看点。饰演墨连城的邢昭林也是《楚乔传》中的月七哦,看剧时大家有没有出戏呢?

  白云夫妇《浪花一朵朵》

  《浪花一朵朵》正在热播,剧中熊梓淇饰演的唐一白和谭松韵饰演的云朵,从四年前落水获救的那天开始两人就已经开启了缘分,重逢之后的两人因欣赏而互生好感,之后又在重重考验中加深爱意,直到最后感情喷簿而出,网友戏称两人的白云之吻就是一吻定情。当然白云夫妇一步步走到今天也离不开熊梓淇的队友兼铁哥们儿,也是“神助攻”兼“月老”,甚至还单方面宣布为云朵“闺蜜”的“南狂”祁睿峰!(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