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狼2》累计票房破50亿 细数它上映后破过的那些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0 17:3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7月27日晚8点提前场4小时斩获票房9890万,创下内地提前场最佳票房表现。

  2.上映首日狂收2.06亿,排片量超过40%,上座率也高达36.8%,这是今年《西游伏妖篇》上映以来,国产电影制造的最佳单日票房成绩。

  3. 7月30日上映第4天以3.56亿的成绩追平了《西游伏妖篇》保持的国产电影单日票房记录。

  4.《战狼2》首周票房近10亿,不仅把7月内地大盘整体拉高,还打破了《美人鱼》保持的国产电影最快破10亿的纪录,同时领跑全球票房榜。

  5.8月3日上映第8天总票房超过20亿人民币,超过《功夫瑜伽》登顶2017年国产片票房冠军。同时在它的助力下,创下了在工作日单日大盘超4亿的罕见票房成绩。

  6.8月5日,《战狼2》单日票房狂揽3.93亿元,创国产片单日票房新高。

  7.8月6日,《战狼2》票房顺利突破31亿超越《速度与激情8》(26.96亿元)成为2017年内地票房冠军,它也创造了内地影史最快超30亿票房的新纪录(用时不到11天)。

  8.《战狼2》使得7.31-8.6这一周成为内地有史以来第一次一周内工作日票房始终保持在3亿以上,最高时甚至超过4亿,周末单日票房均破5亿。

  9.8月7日,上映第12天,《战狼2》票房累计超越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所保持的中国电影最高票房记录33.9亿,顺利登顶内地影史票房冠军。

  10.8月8日,《战狼2》单日票房再超2亿元,与此同时,《战狼2》的观影人次正式突破1亿人次,成为1994年电影体制改革以来,首部观影人次达1亿的电影。

  11.8月11日,《战狼2》票房已突破40亿,成为有史以来内地影市首部票房破40亿的电影。

  12.8月14日,《战狼2》创下了连续19日单日票房破亿的成绩,而此前是《美人鱼》的连续14天。同时,《战狼2》已经超越《碟中谍5》,跻身历史全球票房TOP100,这也是亚洲电影,甚至非英语电影首次入榜,打破了好莱坞/英语电影对该榜的垄断。

  13.8月19日上映第24天,《战狼2》总票房超越50亿人民币,创造了中国影史的新纪录,同时它的中国市场观影人次达1.4亿,跻身全球影史“单一市场观影人次”榜首。

  未来,密钥延期期9月28日的《战狼》,还将创造更多记录!(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