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素颜现身新书签售会 表示不想靠颜值吃饭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13:4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郑爽的新书正式发行,而郑爽本人也现身新书签售会,据悉现场粉丝多达上万名,妥妥的流量小花啊!

郑爽
 

  据悉,当天郑爽打扮休闲,没有化妆素颜来到了签售会的现场,原本以为半个小时就可以结束的签售会直到晚上7点还没有完事,到达现场的粉丝多达上万名,可见郑爽的人气,不愧是流量小花,人气居高不下。当天郑爽素颜出镜,在签售会现场也是完全放飞了自我,展现了洒脱随性,而郑爽签售会当天素颜的照片也被网友们疯转,引发了热议。而对于此,郑爽也表示 自己不想再靠颜值吃饭了。

  郑爽发文表示:“不想再靠颜值吃饭了,烦了。不自信的人有很多,我是其中的一个,我不是被娇生惯养的女孩,也不是什么都拥有的公主,我渴望但我不靠别人,我想喜欢一个人,像自己那样,心里装满了美好,自己默默努力。在我瘦的可怕的时候在我被骂在我被爸爸妈妈不理解的时候,我不知道我的幸福在哪里,我以为大家喜欢的是我的颜,我努力保持,我计算每件食品的卡里路,我每天都是被饿醒来,可依然不被尊重,没有人理解我的付出,所以干脆为了自己而活吧,没有华丽的衣裳没有360无死角,有的只是个笨笨坚持自己的小爽,不为谁,只为了生存在这个世上。”郑爽曾经在一档节目中表示自己这么瘦是因为吃胖了怕观众们不喜欢,于是很少吃饭,因为这样还和爸爸闹得很不愉快!

  同时郑爽还表示自己没有华丽的衣裳不屑于高大上的团队,看不惯那些虚伪,只想做自己,那个什么都没有只有一颗赤子之心想分享一切的郑爽,郑爽还表示自己有自己向往的生活和向往的人生以及向往的活法,不过还没有完成自己人生额救赎,有机会想要和大家谈谈人生。

  据悉,郑爽在新书中分享了自己从小大大的故事,包括小时候学习舞蹈经历的事情,报考北电之后的故事,还在书中提及了自己的感情,讲述了与胡彦斌相关的100件小事,每一部分都是真情实感的描写,让人读了很有感触,而圈内的很多好友也都为郑爽写了序言,可见郑爽在圈内是有很多好友的,而且郑爽在签售会上还特地感谢了孙俪,表示很喜欢孙俪的生活状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