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人间至味》霸气表白陈乔恩 撩妹技能max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07:5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元一传媒、上象娱乐、半糖影视、佟悦名新联合出品,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共同主演,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小爸爸》编剧郭爽、冯媛联手打造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自播出以来该剧好评如潮。随着剧情的推进,也有越来越多的观众表示王一博仿佛错拿男一剧本,和陈乔恩的cp感简直太强。并且自发发出“男主角是女主的,男二是观众的!”感慨。

王一博海报
 

  在昨晚的剧情中,翟至味(王一博饰)再次强行“赖”在安清欢(陈乔恩饰)的家中求收留,并霸气表白安清欢:“我就是喜欢你!”气场全开。除了霸道的一面,翟至味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撩妹技巧,软硬兼施。“反客为主”的翟至味向安清欢施展:买床垫、叫宝宝、求亲亲三大撩妹绝招,使得安小主毫无招架之力,只能乖乖妥协。观众也纷纷表示:“想把这样的小翟总抱回家!”

  片方也于今日趁热打铁的曝光了单人远景海报,不同的装饰物下,再现了每个人的人物主格调。作为非常规富二代的翟至味(王一博饰),优渥的家境、得天独厚的条件,就注定他一出生就如同海报中一样,站在云端,不过,惊为天人的商业头脑与眼光让他如布景的紫色一样神秘且多面。

  由佟大为、陈乔恩领衔主演,王一博、林鹏、朱刚日尧、赖婧、祝雨辛、谢帅等共同主演的《人间至味是清欢》讲述了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该剧于每晚19:4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大家相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