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彦斌秒删发文称后悔 网友猜测:难道与郑爽有关?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4:1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2日,胡彦斌通过微博发文称:“每次说出去的话都特别后悔”随机秒删,这让网友们猜测可能是与郑爽有关。

胡彦斌支持郑爽新书
 

  此前,郑爽的新书发表,里面记录了与前男友胡彦斌的点点滴滴以及两人分手之后关于胡彦斌的100件小事,这些都是郑爽发自内心的想法,她通过书籍的方式传递给了粉丝们,而胡彦斌也发文为郑爽祝福,表示从来没想过有人会把我写进书里,这一刻忘了我是谁,只为支持你,同时还公开了为郑爽写的一首歌,字里行间也传达了与郑爽在一起的感受。虽然两人都对这段感情难以忘怀,不过胡彦斌在节目中表示不会与郑爽复合,不会旧情复燃。

  22日是郑爽的生日,胡彦斌也在这一天发微博称每一次说出去的话都特别后悔,还配图“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不过胡彦斌随即就秒删了这条微博,让很多人表示很奇怪。网友们猜测胡彦斌秒删的这条微博应该是和郑爽有关,难道是在节目中表示不会与郑爽复合,说出了这样的话感到很懊恼?不过这也只是网友们的猜测,具体的原因并不清楚。

  胡彦斌与郑爽两人的恋情在2015年被曝光,当时胡彦斌前往沈阳看郑爽,并且与郑爽的父母见面,一家人其乐融融的一起吃饭,吃完饭后郑爽和胡彦斌还十分甜蜜的坐在一起,正处于热恋期,不过恋情曝光之后两人并没有回应,过了一段时间就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分手之后两人也曾复合过,在郑爽拍摄电视剧《夏至未至》的时候胡彦斌曾前往探班,郑爽亲自去接机,不过这段感情最终没能走到最后,遗憾的以分手告终,让人感到很可惜,就连郑爽本人也表示有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