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巫启贤“爱的太傻”巡回演唱会槟城站 妻子和女儿是我一生所求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3:4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巫启贤‘爱的太傻’2017巡回演唱会大马槟城站于8月19日圆满落幕!作为亚洲巡演第一站,巫启贤选择从自己的家槟城出发,当晚更吸引逾6000名观众捧场,场面十分震撼。这场演唱会充满了故乡情、亲情、爱情和友情,令全场观众整晚都被听不够的感动包围着。巫启贤先以一首《我爱你》拉开序幕,之后一首接一首的经典情歌真叫人听得陶醉!《一生所求》和《遗忘过去》这两首歌也是巫启贤第一次在演唱会上唱给大家,尤其是演唱《一生何求》时更大方发糖,对特地从台湾飞往槟城的太太彭美君“告白”,并强调太太也是他的一生所求!

  除了爱情,更少不了亲情的温馨氛围,说的正是巫启贤的两个宝贝女儿-欢欢与乐乐,不但给爸爸现场助威,还为爸爸站台呢!特别是小女儿乐乐,已屡次拒绝跟巫启贤合唱,直到当晚演出前,他“求”乐乐,小女儿方才答应跟姐姐欢欢一起上台合唱,对此他表示,三人舞台合唱的这首《当你老了》“这是历史性的一刻!”

  曾住在过槟城的巫启贤,一直视槟城为第二个家,这也是为何他选择在槟城作为巡演第一站的原因,他还强调自己是“Penang Lang”(槟城人)。说到槟城,巫启贤也提到小时候由养母照顾,而现在养母已经81岁。他表示从小跟一般人一样,没有什么物质生活,就算长大后踏入乐坛,到国外打拼,过程虽然辛苦,但巫启贤还是感到很快乐,“在演唱会上希望能在每个人都身上找到当初唱歌的感动,继续唱歌。”

  演唱会当晚有段关于友情的小插曲,巫启贤在这之前完全不知道有位“神秘嘉宾”老早就悄悄躲在后台等待!为了给巫启贤这位好友惊喜,作为“神秘嘉宾”的裘海正还特意从吉隆坡飞往槟城为他助阵。当巫启贤看到裘海正现身的那一刻,完全被惊喜到,他还大呼:裘海正?你怎么会在这里?两人一见面就开始细说当年,巫启贤还调侃裘海正说,“她以前的腰很细,想抱她却不敢抱,但现在则是抱不起来。”更形容裘海正为“最柔软的女人”令全场欢笑声不断,温情满溢。

  早在巡演开跑前就宣布说李佩玲是巫启贤的演唱会嘉宾,所以两人在当晚合唱了《只爱一点点》和《你的爱永远不变》。而一向提携新人的他,除了与李佩玲合唱,还让她独唱《伤心的人更伤心》。

  这是一场充满爱的盛宴,每个人轻松的到来,带着满满的感动离去。槟城作为亚洲巡演的第一站,巫启贤也被槟城的粉丝感动到了,最后邀粉丝合唱《太傻》,并希望和大家一直唱下去,他也在庆功宴上表示,演唱会结束后有难舍,而槟城作为首站,他觉得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接下来,巫启贤9月会到中国青岛、北京等地继续举办巡回演唱会,我们一起让爱不段在歌声中相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