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懂事的孩子!小暖男天天提醒爸爸珍惜和奶奶相处的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3 10:0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2日晚间,张亮通过微博公开了与儿子天天短信沟通的对话,并且表示:“有时候…孩子会成为父母的老师”网友们也纷纷被天天的暖心举动感动了,夸赞天天真的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在公开的短信聊天中,天天发信息给爸爸张亮表示希望爸爸多多和奶奶说说话,每个人平均只能活到75岁左右吧,而奶奶现在已经65岁了,就只有10年左右了。张亮表示听从天天的建议,多陪陪奶奶,让奶奶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天天表示想给奶奶买点好东西,于是张亮说那带着奶奶去买新衣服吧,天天还提议要给奶奶亲手做项链,衣服去商场买,项链他自己做,还让爸爸张亮保密,这是送给奶奶的惊喜。

  这段对话被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被天天感动了,天天真的是一个小暖男,同时也表示确实在天天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天天起到了一个很好的示范作用,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从小就知道孝顺奶奶,将来也一定会是一个好孩子。还有网友表示从天天的言行举止中也看出了张亮夫妇对孩子的教育很成功。

  天天和爸爸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就是一个很懂事很善良的好孩子,因为这样的性格还圈了很多粉,是一个很让人感动的小男孩。而生活中天天也很懂事很有礼貌,而且很照顾妹妹,高情商又懂事,可以说很完美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