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后续!李枫称郭敬明律师未联系他 想要保护其他不知情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3 15:1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作家李枫在微博自曝郭敬明曾性骚扰自己,还公开了与郭敬明一起出差遇到的事情,这让自己感到很恶心。而近日,李枫又表示郭敬明的律师并未联系自己,自己爆料也并非一时兴起,只是想要保护不知情的人。

郭敬明
李枫
 

  李枫表示自己并不是炒作,之所以把几年前的事情现在拿出来说,是因为想要保护不知情的人,李枫表示:“这件事情自己已经深思熟虑过了,我认为必须要这么做了,想要保护其他不知情的人”同时李枫也否认了炒作的嫌疑,并没有任何不好的动机,这件事情是必须要做的。

  21日晚间,李枫通过微博爆料曾经遭受到了郭敬明的性骚扰,详细叙述了事件的过程,还称郭敬明经常性骚扰公司的其他男作者和男职员,郭敬明的世界是一个非常淫乱的世界,呼吁大家远离郭敬明。事件爆发之后,与郭敬明相关的一切都登上了热搜,不久之后郭敬明发文回应,称李枫所说的一切都是捏造的,目前已经交由律师处理,不过李枫表示郭敬明的律师目前还没有联系他本人。而李枫也表示正在积极准备着接下来要面对的一切。

  李枫爆料郭敬明性骚扰自己之后,与郭敬明有关联的人物也接连登上热搜,包括郭敬明旗下那些曾经签约的作家,与郭敬明关系很好的陈学东等等,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更有人挖出了疑似陈学东的小号,发文表示“无助”让人有一些心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