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发子弹枪枪“爆头”?《非诚勿扰》惊现女版“冷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4 10:0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除了即将迎来三位新登场的男嘉宾之外,女嘉宾之中也是多了一张新面孔,她就是来自辽宁沈阳的李瑶。别看漂亮的李瑶外表安静甜美,但她却是一名战地翻译,曾经去过伊拉克、土耳其、埃塞俄比亚、伊朗等地。为了理想和事业奔波于战地之间的李瑶更是精通各种枪支的使用枪法了得,除此之外她还接受过各种战事培训,有着如此彪悍背景的李瑶简直堪称女版“冷锋”!

  20发子弹枪枪“爆头”,女版“冷锋”吓坏男嘉宾

  在与投身相声艺术事业的男嘉宾卢一鸣交流中,新人李瑶一语惊人,她介绍自己枪法了得,在射击场20发子弹可以做到枪枪“爆头”全中靶心,她更是现场晒出自己进行射击训练的照片。如此彪悍的能力可是吓坏了男嘉宾卢一鸣,他不禁开始假想自己娶了李瑶之后的生活,机智的孟爷爷不得不在旁边安慰他,“你也闯不了那么大的祸”。

  原来李瑶曾是一名战地翻译,在伊拉克、土耳其等地帮助公司为华人工程师与工人提供翻译服务,但因为常常会遇到暴动和战乱,迫于自身安全考虑,她开始学习各种武器的使用,经过长期训练逐渐精通各种枪支。不仅如此,李瑶还培训过中弹包扎处理,跳过伞,甚至开过直升机。在工厂充当翻译期间,李瑶及工人们曾被当地军阀的部队围攻,有暴徒准备开枪之际,她瞬间拔枪射击,准确命中暴徒的腿部,并大声警告对面,制止对方对工人开枪,她靠着勇敢和果断的反应,最终保全自身和同胞。

  李瑶不一定是许多男生心目中那种乖巧可爱人畜无害的理想女生形象,但有着彪悍背景与经历的她自信又富有冒险精神,充满责任感,在危急关头,她能比男人更加果断地扣动扳机,堪称女版“冷锋”的她活成了大多数男生梦想中的自己。

  有着如此强悍一面的李瑶又会吸引什么样的异性呢?答案居然是工科男!之后登场的男嘉宾贾天奇可以是说是一位直男到没朋友的工科男,而他在了解到李瑶的背景与经历时,不仅介绍自己对军事和枪械十分着迷,更是经常去靶场参加射击活动,李瑶也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