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付辛博颖儿公布恋情 CP粉:终于等到这一天!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4 14:1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4日,付辛博与颖儿公开了恋情,让CP粉们大呼好开心,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付辛博与颖儿的恋情传了两年,但是两人一直都没有承认,即便是被拍到了十分亲密的场景,两人也都没有公开承认这段恋情。8月24日,付辛博通过微博向颖儿告白,并且艾特了颖儿,正式公开两人的恋情。付辛博在微博写道:“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同时晒出了自己与颖儿的亲密背影合照,随后颖儿转发微博称:“有你真好”两人之间也是超甜蜜的。付辛博与颖儿公开恋情之后,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希望两人之间永远幸福。

  其实付辛博与颖儿之间的恋情早就有了端倪了,付辛博曾在2015年7月探班颖儿,并并且与颖儿在一起过夜,当时颖儿方面回应付辛博确实对颖儿表示过好感,不过颖儿只是把付辛博当成朋友,同年9月,付辛博和颖儿两人被拍到一起在酒店过中秋节,恋爱说法再度盛行,不过这一次两人都没有做任何回应,2016年3月,付辛博和颖儿在一起合作了电视剧《最好的安排》在电视剧中饰演情侣,之后风行工作室也拍到了两人约会的场面,恋情似乎坐实了。两人不仅合作了电视剧,还以情侣的身份参加了综艺节目《如果爱》在节目中两人大撒狗粮,不仅言行举止十分亲密,还毫不避讳的拥抱亲吻,简直就是真正的情侣一样,当时节目结束了,付辛博和颖儿还在微博相互告白。

  之后两人又合作了电视剧《古剑奇谭》,拍戏的时候两人也是互动很多,同框很多,还一起为彼此庆祝生日等等。之前,两人一起现身机场也被拍到,虽然两人之间保持着距离,但是带了同一款情侣帽,还一起逛街,十指紧扣,正是爱的热烈的时刻,恋情也已经是人人都知道的公开秘密了。经过两年的时间,2017奶奶8月24日付辛博与颖儿正式公布恋情,两人都很低调,网友们纷纷祝福,希望两人能够幸福。

新闻表情